Tuesday, February 2, 2010

《阿密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 424大马开唱!!!!

《阿密特首次巡回演唱会》 424引入大马开唱,门票预期二月尾全国开售!由星艺娱乐主办,阿密特演唱会将于今年的4月24日,假吉隆坡布特拉室内体育馆隆重登场。这次大玩摇滚狂野风格的阿密特演出点亮了世界巡回的地图,它早已是乐迷中2010年必看演唱会的唯一首选。演唱会首卖会也将预期于本月尾进行,喜欢阿密特的朋友们可要做好准备。

票价分为RM380(vip),RM300,RM250,RM200,RM150,RM120,RM90......预知更多有关《阿密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详情或疑问,拨电至星艺娱乐03 9223 3667或游http://www.starplanet.com.my/ 查询。

我已经看过新加坡的演唱会了!太赞了拉!强到不行!这次的演唱会真的不容错过,因为妹演唱会过后要休息几年了,可能不会那么快再有演唱会,所以把握好机会!别错过哦!我已经买票了,RM380的,粉丝会会长已跟我确定我们就坐在第一排!好兴奋啊!再看多几次都不会觉得闷啊!

7 comments:

疯子 said...

开心就好!=D

疯子 said...

谢谢“圣旨”的介绍!

阿密盛 ^_^ said...

真的太好看了!我去新加坡那场状况超好!太好看了!不可以错过啊!

Tan YH said...

哇!!盛子在拉票啊!!支持盛子 ~ 支持阿May :D

Tan YH said...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陪你去看的。。现在的我, 好多束缚啊!!无奈 :C

阿密盛 ^_^ said...

哎哟!不过我还是一句话啦!
不容错过!

Peo\\\/\/// said...

不好意思。。我是阿密特/阿妹迷。
我很喜欢她。
去年的演唱会我也有去。
这次的演唱会,本来我也打算买最贵的票的,
但想了一想,毕竟还是学生,省一点钱也比较好吧。
我想买200块的门票。
其实我是想说,我不知道我可以和谁去。
我的朋友都没有要去。
我是想可以和同样也是阿妹迷的人去,应该比较有趣。
我不是大马妹迷俱乐部的会员。
从来没有深入研究过这个cluB。
不知道是否他们可以帮我安排,同时也是买200块门票的歌迷和我联络再一起去这个演唱会。
我不知道要怎么联络他们,刚有上过他们的网站,可是却一窍不通。刚好无意间search 到你的部落格,又看你有跟那个主席联络。
不知是否你可以帮我和那个主席说一说。
其实,我看,阿妹迷都会买最贵的票,不是。哈哈。
无论如何,如果你能帮我问一问,真的感谢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