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陈家的希望

7 comments:

陈芮漒 said...

很久没有发表作品了!

今天将轰动一时的作品贴上来,其实之前在FACE BOOK上载上来的了。因为还是很多人没用FACEBOOK,所以在这里上载多一次。

其实还有另一个目的,就是报名明年的大奖。今年拿不到最佳作品奖,我哭了一个多月。所以发表了一个呕心沥血的作品出来。

这次请来了玉环和玉凤作我的军师,效果不错。希望以后还能再次配合!

Sultan said...

It was the best and the only one that we should always follow our culture and the spirit of been as one family. I love everybody.

陈芮漒 said...

这个作品还有一些成员没有纳进来,可以的话麻烦你们EMAIL照片给我。或者要换照片的人,也可以email给我。

sebastian6129@yahoo.com

Tan YH said...

哇。。这是你今年的参赛作品噢!!太棒了,希望能让你再次拿奖。。哈哈!!

Tan YH said...

我发现我的家庭照太少了,简直就是没有,结婚照也不大出众,需要做点调整。。。好,我会E-Mail照片给你。。哈哈!!

歪歪 said...

再看一次,还是很感动!

Anonymous said...

greate! its a fre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