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爱!把我们锦锦相莲!
















































14 comments:

疯子 said...

没有我的照片……
=(

玉凤 said...

竟然没有你的?那天那么帅!小舅妒忌。

☆PaTrIck★ said...


不知道是不是阿風衰樣 ... 哈哈
不過也難怪小舅,他都喝的那麼醉那裡有時間拍.. 嘻嘻

★CaRoL☆ said...

沒關係啦,阿豐,
錦銘也是跟你一樣+樣衰+....
因為也是沒有他的照片.....
O(∩_∩)O哈哈~

疯子 said...

还敢讲我哦!原来也没有你的照片~
哈哈~

Tan YH said...

可能你们在FACEBOOK已经大出风头了,所以小舅不想再帮你们打广告了。。Too Bad !

Tan YH said...

这个标题取得维妙维俏,非常贴切。。顶

Tan Y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陈芮漒 said...

其实这些照片大部分我根本都没有印像是我拍的。

Tan YH said...

我也没看到你拿着相机,只看到你的手上一直捧着酒杯,而且都是好色的。。

CC said...

这两个人终于结完了。都不懂要结几次。哈哈~弄到我几紧张一下!

Tan YH said...

又关你的事,你只是配角,紧张什么??

歪歪 said...

哈哈,不错,不错~!
哈哈哈..

歪歪 said...

标题写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