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豆”和“女人”

几个礼拜前...在家族的聊天室有聊到关于女人的事,印象中是和阿婷和颖昀聊的,内容很有趣,所以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蒞蒞还小所以我用绿豆来形容他


欣婕差不多要发芽了!

钊颖就形容为豆芽

阿昀是新鲜的豆奶

珍妮花是英国进口的豆奶

阿婷得放在冰柜冷冻,否则会坏掉。

桂伦!就豆花吧!

玉凤就是豆干了!

阿环也是豆干,不过要炸一下!不炸会坏掉!

阿琴就要再加工了!变成臭豆腐,很多人觉得臭。不过还是有人吃!

玉有就变成豆腐皮了!


玉珍就是这罐了!

19 comments:

陈芮漒 said...

我回来了!也把作品带来了!

疯子 said...

我不大明白其中的意思咧!
请高人赐教一下!^^"

陈芮漒 said...

你都不是女人,你哪里会明白?

lonely said...

so meaningful......

疯子 said...

那么你为什么懂咧?

陈芮漒 said...

我和你不同

Tan YH said...

瓦劳。。很深奥,不过挺有意思的。。哈哈!!

Tan YH said...

阿琴如果去香港,会很受欢迎。。很多人喜欢吃。。

Tan YH said...

其实你已经拿桂伦开刀,就应该再接再厉,干嘛拿我们这些姐妹来解剖。。。WHY ??

陈芮漒 said...

嘿嘿!还是低调点好

CC said...

豆花!小舅你怎样诠释小舅母为豆花这个词?呵呵

Tan YH said...

豆花就是又润又滑的意思, 吃起来很爽口!!

疯子 said...

那么臭豆腐呢???

疯子 said...

为什么五姨要拿去炸一下咧?
等下越炸越黑怎么办?

陈芮漒 said...

不炸就会坏掉了,所以他会比较黑!

歪歪 said...

哈哈哈哈..
幸好我是新鲜的豆奶~!!
哈哈哈哈..
太好了这个作品!!

歪歪 said...

顶!!

歪歪 said...

再顶~

Caryn said...

lol: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