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1 Family-庆功版!

虽然我们都有自己的家庭和事业,各自忙着自己的事物...
虽然我们聚少离多!但始终我们还是一家人 ,开斋节我们又要相聚了!太雀跃了!
你们玩过这个游戏吗?
《相亲相爱》
(瑞源)我喜欢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灯光在等待,
(玉珍)我喜欢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脸庞,
(瑞龙)我喜欢一出门就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拼,
(玉钻)我喜欢一家人心朝着同一个方向眺望.(karen)哦!
(瑞奇)我喜欢快乐时马上就想要和你一起分享,
(玉友)我喜欢受伤时就想起你们温暖的怀抱,
(瑞强)我喜欢生气时就想到你们永远包容多么伟大,
(玉琴)我喜欢旅行时为你把美好记忆带回家.
(玉环)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智毅)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智阳)有缘才能相聚,(玉凤)有心才会珍惜,(国顺)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玉兰)因为我们是一家人,(锦铭)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锦泉)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
(丕玉,金辉,宏毅,荣忠,皓友)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欣仪,欣敏)我喜欢一回家就把乱糟糟的心情都忘掉,
(颖昀)我喜欢一起床就带给大家微笑的脸庞,
(锦盛)我喜欢一出门就为了个人和世界的美好打拼,
(婷婷)我喜欢一家人梦朝着同一个方向创造.(angel)哦!
(明明,钊颖)当别人快乐时好像是自己获得幸福一样,
(欣薇,欣捷)当别人受伤时我愿意敞开最真的怀抱,
(智勇,智贤)当别人生气时告诉他就算观念不同不必激动,
(锐丰)当别人需要时我一定卷起袖子帮助他.
(秋娥,晓莱,玉美,桂伦)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瑞源,瑞龙,瑞奇,瑞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全体大合唱)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全体大合唱)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微静,微蒞)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维乐,维涛)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凯哲,凯谦)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全体大合唱)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智超)处处为你忧心,一直最忧我情,(锐恒,锐良)请你相信这份感情值得感激,(James)哦
(女合)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男合)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芷萱)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维乐)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合)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男合)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合)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合)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79 comments:

疯子 said...

太好了…………
好感动有这种小舅啊!!

Anonymous said...

Everybody inside the list except me, da sao, er sao, san sao....!!!!

Very upset.....!!! sad.......

LONELY said...

Everybody inside the list except me, da sao, er sao, san sao....!!!!

Very upset.....!!! sad.......

疯子 said...

完全不为难我们外国的亲戚!真有你的!
一句“哦”,一定没问题!
真有你的!

lonely said...

外国的亲戚都有在LIST. But we....

Deeply hurt....crying

疯子 said...

哈哈哈……

当事人,你必须来解释了~
你招惹到lonely小姐了!!

LONELY said...

欣仪,欣敏, 颖昀,锦盛,明明,钊颖,欣薇,欣捷....small kits 都有在LIST. But we....

For you, we just like a peanut...

疯子 said...

没有啦!小舅是有意这样放的啦!
他还没有写幕后工作人员嘛!哈哈~
等下他就会写了!

没有你们幕后的推动,哪里可能有歌唱??

lonely said...

幕后工作人员??? 4 of us????

lonely said...

It seem that this song had finised..

We 幕后工作人员 just "clap the hands"...

陈芮漒 said...

这是一首合唱歌曲,你们不要那么激动,谁都有份唱的!人太多很难安排的,其实合唱的部分谁都可以唱的。

疯子 said...

嗯,赞成!
这首歌应该被推广!

玉凤 said...

我看你的声音可能不适合唱这首歌。不要难过,ET也是不可以唱的,一唱就变另一首了。

玉凤 said...

where got da shao, er shao, san shao names? I can't find...

LONELY said...

Everybody inside the list EXCEPT ME, DA SAO, ER SAO, SAN SAO NOT IN THE LIST!!!!

LONELY said...

SURE YOU CAN'T FIND BECAUSE ME, DA SAO, ER SAO, SAN SAO ARE NOT IN THE LIST!!!!

lonely said...

IF I NOT IN THE LIST, I CAN UNDERSTAND...

BUT ALL OF US!!! DA SAO, ER SAO & SAN SAO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THE FAMILY OH....

HE LIKE WANT TO DISCRIMINATE US!!!!

i really very sad...

★CaRoL☆ said...

強導。。。
你打翻我們的計划了。。。
我們的婚禮要用到這首歌的...
~~~~(>_<)~~~~

★CaRoL☆ said...

不過沒關係啦。錯有錯著。。。
謝謝你把歌詞放出來。。。
那麼大家這兩個月就要好好練習這首歌。。。
到時就一起盡情的唱吧!
O(∩_∩)O哈哈~

陈芮漒 said...

世界上真有那么巧的事?哈哈!

陈芮漒 said...

大家不要那么激动,你们都有得唱的!这是我们的歌!一首合唱歌曲,只要你们要唱,都可以唱.

lonely said...

HA..HA..THAT SHOULD BE "1 FAMILY"

玉凤 said...

叫阿强让你们几个嫂合唱了,唱‘心事无人知“。

歪歪 said...

我越來越喜歡強導的作品了!!
真是一個充滿溫馨+感動的作品
強導 做得好
哈哈哈哈哈哈

歪歪 said...



歪歪 said...

對別人好 就是對自己的寬恕

歪歪 said...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所以更需要對自己人比對別人有一顆寬恕的心
只因為 我們是一家人

歪歪 said...

我又繼續頂~!
因為 小舅是我的家人
他叫我頂
所以 我就頂他
家人就是醬
哇哈哈哈

歪歪 said...

頂!!

歪歪 said...

再頂進30大關!!
哈哈哈哈

玉凤 said...

现在大家的名字都有了,皆大欢喜!
我们是一家人,有什么事不能说清楚的?
家人本来就是相亲相爱的,谁会对谁不怀好意?谁想占谁的便宜,如果有这样的人的话,全家人都不会放过他!

玉凤 said...

当你遇到挫折时,当你陷入险境时,你不会害怕,如果你有相亲相爱的家人。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家变成了互相谩骂的地方了?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家变成了冷酷无情的地方?难道我们的兄弟姐妹已经不值得相信了吗?大家都变了吗?变得自私自利,不择手段?如果是这样,怎么会唱的出这首歌呀!

Sultan said...

My beloved brothers, sisters and all my beloved children around me, I love everybody. We, been as "ONE FAMILY" , we should hold our hands together to sing out this song loud and sincere.
Are we like a rifting sand? No, we want to show the whole world that we want stand together as 'ONE' and we want to built this relation to carry on forever.
We want to organise any gathering to be accepted by everybody for our relationship to form a PERFECT HARMONY.

陈芮漒 said...

是的!我弄这个作品时,没有预算到会有这样的争议的,起初锐丰说我惨了!没有放小姨的名字。我注意一下真的是忘了放,之后也漏了一大堆人的名字。

这些你们都能告诉我,毕竟我是人,不是神。真的不能想到太全面。

谢谢你们的提醒!

CC said...

不过这是什么歌?小舅自己写的?没听过叻~~

歪歪 said...

是咯!我也沒聽過叻~

陈芮漒 said...

你们好像很看得起我哦!我会写歌?
哈哈!我没那么神啦

疯子 said...

小舅,你真的是天才,这作品超级好!好感动啊!!

你的点子太过棒了!

陈芮漒 said...

好个屁!都没有人进来顶的!没有力了!

疯子 said...

哈哈~
强导生气了!大家还等什么呢?
快点支持吧!

咦?我已经有超过五个支持了,那么我是打你几分?

歪歪 said...

gd gd gd !!
gd idea~!!
i support u forever~!!!

歪歪 said...

come on,avbody~
wat r u waitin 4?
pls come 2 support our best director!!

歪歪 said...

THe BeSt FilM!!!

歪歪 said...

y nobody cums here 2 support him?come on avbody~!!
leave ur comment here!
our director needs ur support!!

玉凤 said...

这个游戏我们有玩过,不小心移动到主干,就会倒塌了。每一个人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一个被移走了,另一个就成为主干,所以我们要互相扶持,我们的家庭才不会垮了。
这也有“团结就是力量”的意思。 很有意思,很有创意!

疯子 said...

最重要的是,小舅可是原创。
需要从零想到现在的成果,并不简单。
也之所以他非常注重这个作品。

你的支持,并不只是对于他天才的肯定,而是对于这积木的溺爱!

阿公阿嬷也已经很不愿意的被抽走了……
而现在,不管什么原因下而少了任何一块,大家都会心慌慌,担心支持不下去了。

少了你,这积木就会倒。
快来撑着它吧!

CC said...

吊!我都有来啊!哈哈。不错!这个主意,蛮好的!

歪歪 said...

支持!!
真的覺得這個作品很不錯!!

歪歪 said...

歪歪 said...

歪歪 said...

歪歪 said...

玉凤 said...

阿丰,找出这首歌让大家听,到时才会唱。

玉凤 said...

已经有了,对不起,我很久没有开声音了。paise!

★CaRoL☆ said...

支持你。。。
加油↖(^ω^)↗

★CaRoL☆ said...

那麼大家要練好好這首歌哦!
我們1031一起唱。。。
↖(^ω^)↗
O(∩_∩)O哈哈~

疯子 said...

积木

疯子 said...

就是

疯子 said...

要酱

疯子 said...

才能

疯子 said...

建得

疯子 said...

更稳

疯子 said...

更高

疯子 said...

的啊

疯子 said...

疯子 said...

你们

疯子 said...

不知

疯子 said...

道的

疯子 said...

疯子 said...

??

玉凤 said...

我希望不要为难自己人,多替对方想一想,我们的家摇摇欲坠了。。。
请你们不要再破坏它了, 这是辛苦经营上来的呀!

said...

不错的作品!顶!!

疯子 said...

“去享受它”

对,就像这魔术方块。
不管遇到怎样的煎熬,一定都有他的解决方法!持之以恒才是当中的秘密。

遇到困难时,尝试着以正面的角度去面对它、享受它。不能逃避~

玉凤 said...

有点像在演独角戏!

疯子 said...

为什么没人来支持??
难道………………

全部都在玩Facebook!?
^^"

歪歪 said...

我来了~~~!!
排写啊~在宿舍线爆烂!
支持!!
顶!!

歪歪 said...

做得很好!
其实小舅应该读IT!
哈哈哈..

歪歪 said...

顶!!

Sultan said...

As an elder we should encourage our youngsters to join in this blog, it will be more enjoyable.
And I will be please, to see our senior if possible, show some support as written to appreciate that our blog was successful and to be carry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