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在PORT DICKSON的日子。

















18 comments:

疯子 said...

这个一百巴仙的摄影师,欺骗了没去的亲戚朋友~ ^^"

Sultan said...

Beautiful scenery but dirty oily beach.

少女小渔^^ said...

照片比真实还美。有想下趟要到哪儿吗?不过我宝宝要出世了,可能暂时那都别想去了?哎!

少女小渔^^ said...

suport!suport!

少女小渔^^ said...

suport!suport!

CC said...

是这样的啦.习惯就好~哈哈.照片看起来其实还好啦.没吊到我的gian~哈哈~

陈芮漒 said...

你现在对哪里都不会gain的啦!有R在,厕所你都觉得美!

玉凤 said...

那天的烧鱼很好吃,可能可以考虑去Mutiara烧烤+游泳!

歪歪 said...

小舅,你真的拍的太美了...

歪歪 said...

欺騙了我的眼睛..

歪歪 said...

事實上..

歪歪 said...

那里的海水..

歪歪 said...

就像很大的水溝一樣~~~
無止境的水溝..

歪歪 said...

黑黑的..
油油的..






那天,
我好像踏到了......



別人的大便.....T_T

歪歪 said...

嗚嗚嗚嗚.....





我偷偷的哭了兩個小時.....

陈芮漒 said...

因为你去踏大便,所以没有拍到你的照片。

疯子 said...

那真得很像是大便。。。
我们全部都中招,除了阿盛和珍妮花~
真幸运!

CC said...

在小舅的巧手之下.这些照片看起来还蛮普通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