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爬金山 (Gunung Ledang) !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四日,我们四个人(我、蓉、蓉的妹和恒)临时决定要去爬山!全身上下的“家私头”都在KL,要怎样爬!?唉~随便啦!
哈哈!这就是我们爬山时,一路的景象!=D






















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我们很尽兴但是非常疲惫!一路酱走过,必须互相帮忙和鼓励才能完成这次的旅途。听说,这是马来西亚第七难爬的山!我们非常庆幸我们能够爬完,而且是攀壁而上!(其实我们没得选……)怎样说都好,我们安全下来了!希望能够看到你们类似酱的照片,并介绍给我!谢谢!=D

15 comments:

陈芮漒 said...

很好玩的样子!

陈芮漒 said...

有一张阿恒是在小便是吗?

陈芮漒 said...

我曾经两度在神山的山脚下!还没有机会征服他。

玉凤 said...

以前爬过一小段,累死人了!很好的经验。

CC said...

哇~一定很喘一下!很不错哦!下次我们再去爬一次.历时多久?

☆PaTrIck★ said...


很團結的照片 ^^
攝影技術也不錯 .....
真是不簡單的旅程,不過看見你們成就感就很提你們開心 ^^呵呵

疯子 said...

上山,六个小时;下山,三个小时~
如果我们有先练我们的气,不用一直休息的话,应该五个小时就能到山顶了!

是咯,小舅那照片的样子我还记得。。。
Pattern多多~

陈芮漒 said...

可以拍到这样,是需要靠大家的配合的。这是有剧情的摄影技术。

陈芮漒 said...

叫珍妮花去爬吧

疯子 said...

真很不简单哦!所以我问了大家,多数人都认同她是文静类型的,不大适合爬山~
下次吧!有机会的话,可以约她看!=)

歪歪 said...

她告诉我..
她想去爬耶..
只是没人陪她,
你们要去的话,
可以问问她~^^

歪歪 said...

我是不大敢..==

Caryn said...

hellohs, long tyme no blog huh? Cos i no type the past few days luh.. Sry horrs. But, yay, now i'm back! My PSLE finally over! Calls for a celebration thn;D I had some frozen yogurt. So yummy;DD So, did u had fun there? seems veh fun. hahahs.

Caryn said...

*tyme, not type. paisehhs._.'

疯子 said...

Up there actually got nothing and nothing you can do there as well, except shooting around lo! Haha...
You can try it when u grow older, kinds of unforgetable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