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今天的咏春练习获益匪浅...

在还没有写任何东西之前,我想给大家看一下张惠妹-阿妹在日本的《杜兰朵》歌剧,这个影片是在台湾的演唱会特别演唱的,非常入耳,很好听!现场四处飘落的花瓣,似乎真的感觉在看一场精彩的歌剧,真的很好听!大家支持支持!谢谢!

今天早上起来就整天对着电脑,一直到傍晚才出去吃东西,吃了东西才去学咏春,咏春只是简称,其实真正全名是叫“永远青春”,哈哈!今天很特别,来了几位新人,其中一位就是derrick tay,你知道他吗?他也来学了哦!没想到吧?!然后还有一个人超猪的,他自己不要学,叫自己的弟弟来学,然后叫弟弟会去教他?!这个人就是繁亮,叫弟弟来学,他弟弟不知不觉中长大得真快,上次看他还小小呐,没想到现在长高长大了呢!还有一个人本来说今天要来学的,他读4SNA,他带眼镜,跟我用一样的电话的。st john的,我没有指名道姓,请不要对号入座!他说要来,可是最后竟然放鸽子来,还学院有很多鸽子屎=,=
下面是我前个星期与师父对练得片断,师父放水的,如果他不放水,我早就xx了=,= 不过我也很不错ok,打到这样可以打死一个人了其实! 影片中我看起来很胖,但其实没有,是那个衣服太大件,所以看起来胖胖!其实我没有酱难看,很帅的ok?!哈哈!只是因为流汗嘛......

侧摊缠手练习01

侧摊缠手练习02

侧摊缠手练习03

看了很想学对吧?!咏春讲的是近身战,当然远身也能打,但很少武术是大近身的,可能几乎说只有咏春吧!很多武术都是打远身的,当如果遇到咏春贴近他身体的时候,他们就不知道要做什么了,因为他们只会远身,然后咏春说的是拳打中线,出拳的距离短,中打的几率也很高,咏春柔而不弱,钢而不劣,真的是很好的拳法!有兴趣想学的可以联络我哦!号码:0107609322

8 comments:

疯子 said...

你老师帅啊!
不只拳帅、人叶帅哦!
=D
打得很出力一下!

陈芮漒 said...

比较像在打情骂俏!

歪歪 said...

赞成,赞成..
小舅讲的....
哈哈哈哈..
不错啦~!

阿密盛 ^_^ said...

这个blog要倒台了是吗?没有人来的...

陈芮漒 said...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

阿密盛 ^_^ said...

原来有三个人来过...我还以为只有两个,因为我以为“疯子”=“歪歪”。。。。

CC said...

我朋友也学咏春。而且还买了个木人庄在家里练习。咏春难道就是我的左手去你右边腋下你左手去我右边腋下吗?因为你们两个重复这个动作很多次!哈哈~~

玉凤 said...

应该是碰一下拿来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