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新成员!

今天我们来到大姑的家,探访我的侄儿。身为姑姑的我们,怎能不过来看看呢?
是咯!我这个舅舅不来怎么行?
不行!我得赶快去看看!
这个熊熊好可爱...我要...
来了!好像在睡觉..
睁开眼了!好可爱哦!
妈妈在喂奶哦!
顶级香肠,一流!
很久没有这么震撼的作品了!
升级咯你!阿嫲级人物!
小姑在后面,他说她一定要摆这个post,所以我没有办法。

9 comments:

疯子 said...

很红毛哦!很帅啊!
下个礼拜我也要去瞧瞧!

红毛Lawrence,等我哦!!

“这不是马来西亚香肠、不是台湾香肠。这是红毛香肠哦!!!赞!!!”,老是出新意的孩子他爹说。

对咯,孩子他爹咧?爷爷呢??

歪歪 said...

支持支持!!
真的很美的一個小背比~~!

玉凤 said...

我不是说不想华人吗?像外国人的脸。他的眼睛是黑狗啤的3,4倍大哦。

CC said...

眼睛很大力!!真的很大力!

歪歪 said...

是大粒..
不是大力..
大力的話,他會痛~!
哇哈哈哈..

歪歪 said...

那個黑狗皮的臉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玉凤 said...

黑狗啤是不是很像winnie the pooh?
也很像flintstone。。。那张要去看baby那张超像的。

疯子 said...

煎鱼很好笑啊!!!
真的很像贱兔~

said...

我好像看到...有人一直偷偷地抢镜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