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思念...启炜-对爸爸的记忆!

爸爸离开我们一年了!对他的印象完全没有一丝的减退,感觉他还在我们的身边。

他发膏的味道还一直存在,他的沙哑声音还是那么的熟悉。

对于爸爸的一切一切,对他的记忆你们能分享吗?就让我们一起分享好吗?


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孤独  

也只有在思念的时候,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  

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

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对未来美好滴向往。    

正是在不尽滴思念中,人的感情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没有距离,便没有思念。当轮船的汽笛拉响,当火车的汽笛长鸣,当汽车的轮子开始转动,当飞机冲出跑道腾空而起,思念便开始了。  

也正因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别重逢的欢悦;才有了意外邂逅的惊喜,才有了相聚时的举杯庆贺。  

思念折磨人,也锻炼了人,更铸造了人的性格的沉稳和感情的深沉~  

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被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当然好的前提是——彼此思念。 

因为思念,月亮被人类注入了浓烈,忧郁的情感~  

月亮弯的时候,思念也弯;月亮圆的时候,思念也圆,不论月亮是弯是圆,思念都是一首皎洁的诗。  

思念可以让你流泪,思念也可以让你微笑,但不论你是哭着思念,还是笑着思念,在思念时候,你都会心无旁鹜。

的确,思念也是一种纯真。  

思念在朗月下,思念在黄昏里,思念在秋雨中,美丽的景致,也更衬托出思念那有些苍凉的美。  

伴随着不尽思念而来的必然是漫长的等待,但不管怎样,思念都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岁月尽可以象落叶一样飘逝,但这笔财富永存。在你迢迢的人生旅途上,它会永远伴随着你,给你绵绵不绝的温暖和取之不竭的力量。  

今夜,月光如水似烟,面对皎月我遥思……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7 comments:

疯子 said...

拜一不能去拜拜阿公,对不起!
过后有时间的话,我一定去上柱香……

歪歪 said...

看了,很有感觸..

陈芮漒 said...

是吗?

lonely said...

Father.....!!!

玉凤 said...

想到爸爸,我很痛心,爸爸你走了一年,你知道家里发生多少事情吗?是不是你来惩罚我们这些不孝子女呀?在你生病时所面对的无力感,现在又再次面对,是不是你要我们感受你当时的痛苦呀?我们不是神,我们根本不知道别人的心理是怎么想的,我们也不是救世主,我们无法拯救目前的困境。就好像当初我们根本无法救你一样。。。。

玉凤 said...

爸爸,阿昀梦到妈妈说要我们不要再哭了,让你安心的走。我不哭了,不会再牵绊着你,你安心的走吧,我们没事的。

CC said...

阿公阿!我会往前看!我会记得你的教诲!因为我知道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