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阿顺“婚”了十大ng片断入围名单!请踊跃投票!

上届的冠军得主上来撑场了!给于即将诞生的冠军得主很大的鼓励!还没投票的赶快趁早!

这里有十张NG照片,请大家踊跃投票,选出五强出来!我将会淘汰五张出来!请大家积极投票!每个人只限投选3张!

编号1: 阿顺的脸变形哦!


编号2: 阿昀!你在跳舞吗?很有气势!
编号3: 哇唠!

编号4: 龙哥腿软!
编号5:阿良的嘴巴原来可以张那么大!真是“人小嘴大”呦!





编号6: 环姐在瞪谁? 编号7:恐怖!
编号8:很恐怖!






编号9: 阿顺“婚”了,她也“昏”了!



编号10:好妩媚的眼神!

52 comments:

陈芮漒 said...

这是阿顺婚礼当天的一些NG片断。

疯子 said...

walao...想不到你也抓拍到这样的照片!

疯子 said...

你的技术几乎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了~
传授几招啦~ =D

CC said...

新娘真是可怜.那张照片.muahaha~

歪歪 said...

阿顺koko第一张照片很好笑~!
可是真的是新郎帅,新娘美啊~~!!
哈哈哈..

歪歪 said...

再顶~
因为这种漏网镜头也被拍到!
哈哈哈..

玉凤 said...

阿昀,你只要找到帅哥男友,你以后结婚也是男的帅,女的美。

CC said...

小舅就是专拍这种照片的啦.哈哈~很快,多过几个月阿顺的baby就要pop出來了!

Caryn said...

hahaha...阿强最会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啦

Caryn said...

再顶多一下。。看我多支持你,连“劳动节”都上网顶你叻。过10大关咯!!

玉凤 said...

好笑,真好笑!不敢讲太多,怕我的也会出来。

陈芮漒 said...

放心啦!没有你的照片啦!已经全部出完了!

Xiao-c|-|aO said...

好笑好笑~! 不要说我不关心这部落 只是没留言罢了 我天天都来看的咯~

歪歪 said...

阿超出现了~~!
可以放过他了~~!
已寻获!!

歪歪 said...

我的跳舞姿势的超美。。。。
哈哈哈。。。

歪歪 said...

阿良的嘴巴大到看得到喉咙!!
真够大的。。。

歪歪 said...

小姨的真好笑~~~!!
哈哈哈..

歪歪 said...

各位,各位!!
锦铭koko结婚,大家记得保持形象!!!
别给这个强狗仔队拍到!!!
到时,后悔莫及!!

Tan YH said...

很难叻。。小舅是无孔不入,我都不懂被他偷袭。。有这种变态的人,真是危机重重啊

Tan YH said...

再顶就过二十大关咯

歪歪 said...

强导这个作品好像没什么票房..
是因为得罪太多人吗..
哈哈哈..

疯子 said...

哦!只母啊只母!
你酱说就得罪张天强了哦!
等下你就有的受了!哈哈~

陈芮漒 said...

行情是有起有落的!有时候也要体会大多数人的感受的(低票房),要不然一直在那么高的位置,人会变得越来越高傲的!不过达到超过100的感觉是很棒的!可惜!只有我一人体会过!孤独求败啊!

陈芮漒 said...

我先选!
编号4,编号8,编号10。

Tan YH said...

我选四号跟8号

玉凤 said...

我选1,8,10。

疯子 said...

我选5,8,9。

歪歪 said...

我投3,8,9!!

Caryn said...

I choose No 2,5 and 8

Tan YH said...

要三个啊! 好吧!! 投No。1也是

歪歪 said...

成绩几时出??

陈芮漒 said...

哇!8的命中率很高!
强:4,8,10
环:4,8,1
丰:5,8,9
凤:1,8,10
萱:2,5,8
昀:3,8,9

这是目前的得票率!
8号以6票高居榜首!

陈芮漒 said...

快啊!还有一些人还没投票啊!
快啊!

还有一位特别来宾会来亮相的!

Tan YH said...

哈哈。。珍ABDULLAH高居榜首。。不顶怎行

Tan YH said...

庆祝双亲节那天,我们搞一个颁奖仪式颁给这些得奖人。。然后再播放给他们看。。一定很好笑。。哈哈哈

疯子 said...

真的吗?有Projector就好啦!^^"

歪歪 said...

放在电视机可以吗??
一定很好笑~~~
想一些那天能做的节目叻~
哈哈哈。。

歪歪 said...

顶!顶!顶!!

歪歪 said...

再顶~~!!哈哈哈。。

歪歪 said...

顶进40大关~~!!
哈哈哈哈。。

玉凤 said...

上届冠军到时来颁奖给今年这一届的。

玉凤 said...

改次想办法捕捉小鱼的挖鼻孔镜头,一定会拿冠军的。

Tan YH said...

应该很容易拍到的,她无时无刻都在挖。。只要STANDBY相机就行了

少女小渔^^ said...

I pilih 3,4 & 8

少女小渔^^ said...

I pilih 3,4 & 8

☆PaTrIck★ said...

我把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大姨 ....
很猥褻的表情....
大姨丈最喜歡看見大姨這個樣了..
O(∩_∩)O哈哈~

★CaRoL☆ said...

我選編號2,3,10

陈芮漒 said...

更新成绩!
强:4,8,10
环:4,8,1
丰:5,8,9
凤:1,8,10
萱:2,5,8
昀:3,8,9
兰:3,4,8
cr:2,3,10
铭:8

玉凤 said...

你应该放8号几票,XX几票酱。

陈芮漒 said...

编号1:2票
编号2:2票
编号3:3票
编号4:3票
编号5:2票
编号6:0票
编号7:0票
编号8:8票
编号9:2票
编号10:3票

Tan YH said...

大姨独占鳌头。。哈哈哈。。顶

陈芮漒 said...

还有好几个人还没投票,锦铭只投一票而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