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通告!

各位成员,锐丰需要你们的帮忙使这个部落格更加完美。他将在锦铭的婚礼后与他的蓉妹妹一起继续更改这个部落格的不足。他们需要到全家的大头贴,所以希望大家能帮帮忙,寄去他的Email Address。他的Email Address 是 srfeng_86@hotmail.com 。他需要到全家的哦!如果你们能给你们自己家庭里面所有的成员的是很好。但是如果能帮他找二姨、阿翠阿姨、阿妮阿姨和其他大大小小的家庭的照片是最好不过!因为他手上的资源真得不够……谢谢大家的合作与帮忙!

否则!
情况将会是这样的!













相关的照片会陆陆续续刊登,若不想恐怖的事继续发生,请即电邮你们的大头照于srfeng_86@hotmail.com

23 comments:

歪歪 said...

快上吧~!最近需要你来搞热气氛~~!!
哈哈哈。。。

疯子 said...

赞成!

☆PaTrIck★ said...

還沒上映就很有壓迫感了...呵呵!
買張戲票先...嘻嘻

玉凤 said...

不懂又要拿谁来开刀!

疯子 said...

顶给它出来!

Tan YH said...

WALAO!! 很厉害故弄县虚。。快点上架啦

玉凤 said...

还有火在烧呀?不要雷声大雨点小哦!

玉凤 said...

这两盘菜跟恐怖片有关吗?

陈芮漒 said...

不是的!我的意思是作品即将要端出来了!

好料即将上来了!

Tan YH said...

我以为这两盘菜色是用那个熊火烤出来的。。原来是好料上架的造势..真是PATTERN多过BADMINTON

疯子 said...

服了你!
千呼万唤~~~

陈芮漒 said...

这两盘菜是我老婆炒的?在这里宣传一下!很好吃!好吃到爆啊!

疯子 said...

哦?那么如果有时间要去小舅新家品尝品尝了!

顶啊!快跟林伯出来!!

歪歪 said...

在还没吃晚餐的时候,
看到那2张照片简直是个折磨..
天啊~~我肚子好饿~~~
快点上菜吧~~~~~

★CaRoL☆ said...

期待哦! ^_^

阿密盛 ^_^ said...

这次是要煮什么好料?

Tan YH said...

hahaha...太好笑了。。。顶

玉凤 said...

凯谦的最可爱了。原来这就是你所谓的恐怖片?

玉凤 said...

我也中招了,乌沃呀!

少女小渔^^ said...

做什么老是捕捉凯谦挖鼻孔的照片。没招了吧! 我的不要说又是睡觉那张哦。

疯子 said...

瓦老……爸爸妈妈又再中!?
好可怜啊我妈妈那张……

凯谦真的是很好笑!

歪歪 said...

爸爸那张还蛮帅的..哈哈..
妈妈的就..
幸好..这次没拿我开刀..

Tan Y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