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张天强事务所》-完结篇



他们都已寻获!张天强事务所果然效率十足!


爸爸!你不要太过分哦!我会生气的哦!


我已经尽量帮他找了!不知道这几位是不是!

猪哥亮到我的事务所寻求帮助了!他托我帮他找他的女儿!我张天强有得忙了!

张天强人力资源部反应热烈,昨天有六位被聘了。现在还有3位,欲聘从速。 以下是潜在客户

1)阿强有打算请来顾微莅

2)阿兰的sushi要到期了,有可能要换这个
3)智毅也可能要请
4)阿顺考虑年底请一个


张天强事务处(人力资源部)-电话-07-7766779 ,传真-07-7766778
他们已经被通缉了!如果你们有看到他们,请你们劝他们回来自首。

这两人最近常出没于部落格盗窃!

81 comments:

玉凤 said...

直接出了啦,还要累计票房。。。票房高不起来了的。来的人越来越少。

歪歪 said...

是咯!
像我!出新的~也没拿之前累积的票房!
哈哈哈..

疯子 said...

ya lo ya lo!
come on!
Let us see ur latest idea!
=)

CC said...

这招臭酸了啦.每天都用这招!

玉凤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桥段也给你想出来!!!

陈芮漒 said...

那天的弄一半,今天拿一点时间整理一下!

歪歪 said...

哈哈哈..好笑,好笑~~!
不懂他们会来吗~

歪歪 said...

老搞盛找到了咩??

陈芮漒 said...

有!他最近有进来了!

CC said...

不错不错.终于没玩臭招直接放上来了.阿勇也是没上来.其实也可以叫智贤上来.他的职业是"专业电脑保镖".哈哈.

☆PaTrIck★ said...

做么沒看見,大舅&二舅的 @@"?

☆PaTrIc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C said...

如果我们国外亲戚那几个按摩人能看懂华语就好.叫他们几个进来按摩一下.

歪歪 said...

伸冤啊~~我的妈妈有来啊~
那个最新作品'是巧合?!'
是妈妈想的~~
请大人明察!!

玉凤 said...

太好笑了,超级好笑!!还有大舅母,二舅母,三舅母,。。。

疯子 said...

好作品!!
过后我们找个时间再来个《投名状》,让有新的人入会,哦给?

Tan YH said...

haha:DDDDDDDDDD..太好笑了。。可是阿琴跟玉友虽然没有献身,可是都有在幕后支持啊! 而且还有对作品作出贡献。。应该通缉那些把我们的活动当透明的

歪歪 said...

对!对!支持环珠格格~!!
我老妈都有看的~!
而且有些comments是她叫我打的~!
大人,请饶她罪~~

玉凤 said...

泉捕头,请负责把玉友,瑞奇,阿阳和阿勇缉拿归案。限你在三天内完成任务!
昀捕头,派你逮捕玉琴,限你今天晚上完成任务!
剩下的通缉犯应该可以在24晚上通通逮捕!只剩下比较棘手的陈玉钻,已经偷渡到英国了。

玉凤 said...

那天阿勇有现身,被我逮个正着,过后又被他溜走了。真可惜!

疯子 said...

“几美凤”下的指令超好!希望两位受托重任的捕头能把所有通缉犯速速捉拿归案,让这起案件能快快结案,好还我们家园一个安宁啊!

张大人,我们百姓全靠你了!

玉凤 said...

为什么看到Judy的照片?把他们拿掉啦,看了蛮恶心的。。。

歪歪 said...

哈哈哈哈哈~~~~
好笑到爆!!!!!!

歪歪 said...

哈哈哈哈..再顶~~!!!!

CC said...

我无能为力阿.哈哈~~

疯子 said...

喂~没人管我??
哈哈……
投名状要不?

定个时间~
五月~

玉凤 said...

强弟,你不是要请吗?你请去顾微莅啦!
阿环还没来看吗? 她一定骂死你!

陈芮漒 said...

她应该是看到了,现在应该是用“无声抗议”和“杯葛”的招式!

我这次惨了!

应该很“大支”了!

陈芮漒 said...

其实是因为她太久没有作品了,我是想借此作品点到他的“任督二脉”来激发她的灵感的!

我是没有任何恶意的!

况且这张照片是从阿盛那边得到的,已在前些日子看过了。

陈芮漒 said...

回锐丰:这个idea不错,这个投名状最佳时间是放在这个礼拜最适合了。可是你都没有回来,很可惜。

现在是怎么在阿顺结婚那几天宣传我们的blog!

还有...三舅有一个建议,就是我们帮他们弄,然后才给他们密码。

歪歪 said...

谢谢你,我也多顶你一下~!
哈哈..

玉凤 said...

现在这个女佣很抢手,25日的时候带来给大家瞧瞧,看谁有兴趣然后可以标价。

疯子 said...

宣传就靠你们了!我会好好考试来报答,呵呵……

什么咧?你的帖我每次都“从头Support到尾”啊!哈哈~
我还显msg给很多人,叫他们上来看你的帖!

帮他们准备好先?哈哈!可以可以。
有空的朋友举手一下!我算下喉~

疯子 said...

六姨,他妒嫉我Support你进六十!!!
炸他!!

陈芮漒 said...

来吧!炸吧!要炸就在这里炸!

玉凤 said...

太过混了你。。。居然当我们是INDO MAID, 你掺了,我一定报仇的。

Tan YH said...

哎呀。。早就知道你用这套来损我,让我雪上加霜。。我这几天比较忙,来了很多货,没有时间跟你过招,让你暂时领先。。不过千万别太得意。。迟早会要你好看。。哈哈哈哈(奸笑)

CC said...

小舅你就等被恶搞吧.哇哈哈!

陈芮漒 said...

我是看在现在大家有点冷淡了,所以用一些作品来激发大家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出这种贴了,而你们却一直出,而且大多数我都是主角。

我才出一点点招你们反应就那么大!

陈芮漒 said...

阿环,阿凤赶快来顶我!

顺便把我自己顶到40大关

昀 said...

顶,顶,顶~~~!!

歪歪 said...

顶~!!

玉凤 said...

电脑有问题呀,现在就来顶了!

Tan YH said...

诸葛亮的女儿是谁??别再拉我下水啊!!

疯子 said...

照片被你放上去已经很惨了,别再欺负五姨了啦!萱萱只是还没有空发挥,等他有空时,我看你就惨咯!哈哈~

歪歪 said...

你老婆也是扒手叻~
抓他啦~~!
哈哈哈..

陈芮漒 said...

那种是舅母级别,那些要迟一点,现在还有很多人要抓,还不得空理那些!

放心啦!我不会再整阿环了,《猪哥亮的女儿》另有其人,你们可以猜猜!

歪歪 said...

酱..谁哦..?
现在每个人怕了..
好恐怖啊~~~

玉凤 said...

诸葛亮的女儿叫什么名?长得蛮漂亮的,像她应该不错呀!

歪歪 said...

顶你进50~!
也请多多支持我哦!
哈哈哈..

陈芮漒 said...

你都一直自己顶自己了,我哪里还好意思?

玉凤 said...

"Ding" you lah!

歪歪 said...

竟然拿自己的女儿开刀...
但是,好像~~~~~
哈哈哈..

歪歪 said...

猪哥亮找女儿,
微静又是你女儿..
酱你不是tiko liang??!!
原来张天强长这个样啊~~!
哈哈哈..

歪歪 said...

哈哈..我那招自己顶自己,
也是你教的~
哈哈哈..

陈芮漒 said...

自己顶自己的鼻祖是五姨

疯子 said...

here i m!

顶你!=D

疯子 said...

sebastian6129@yahoo.com says:
顶我
求求你!
sebastian6129@yahoo.com says:
你都没有顶我
你在顶你自己哦!

我怎样顶自己啦??哈哈~
你很好胜哦! =p

疯子 said...

剩一票留给五姨!

玉凤 said...

我来了啦!不懂要顶多少才够!说好了,你要gei大大声!skype找不到我,找到yahoo来了!真是阴魂不散!

玉凤 said...

是啦,味精那个头发超像的!

Tan YH said...

还好你良心发现,拿自己女儿开刀。。酱大公无私,而且特别为微静剪跟猪哥亮的头发。。不顶你都过意不去。。顶哦

Tan YH said...

这次是顶微静的。。五姑来咯

疯子 said...

瓦老,味精也被你丑化!?
几时也把威力搬上台咧?
很多亲戚都很久没看到了!把你们的照片通通弄上来啦!嗬嗬~

陈芮漒 said...

其实没有丑化的意思的,这是之前的照片。其实第一次看照片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感觉了,趁这个作品和大家分享一下而已。

歪歪 said...

歪歪 said...

歪歪 said...

歪歪 said...

歪歪 said...

歪歪 said...

歪歪 said...

歪歪 said...

歪歪 said...

t.zhiyang said...

林北现在很少玩game 了
不好意思
你写错了
我只是在想赚钱才玩玩一下
- -
还有
忘记怎样log in 了
哈哈
log in 不到

Caryn said...

my mum looks ridiculous!!!
lol.
>.<
hahas.
nothing 2 rite...
so....
tatas 4 now...BB.
ILY!

玉凤 said...

阿阳来自首了,可以把他的照片拿下来了!yeh!

玉凤 said...

玉友的照片可以拿下来了,她有发表“感恩”! 玉琴也有贡献呀,是阿昀代笔呀。扒手剩下阿奇哥!

疯子 said...

顶你进八十!=)

歪歪 said...

恭喜阿阳,阿超已寻获~~!!
哈哈哈..

歪歪 said...

妈妈和三姨妈妈可以拿下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