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媽媽母親節快樂 ^^】〓

一個雷電交加的夜晚.....

儘管風吹雨打媽媽不顧自己就只為我遮風擋雨 .......

雨一直不停的下....我想说謝謝媽媽你為我遮風擋雨.....


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沒準備什麽禮物,
到現在 我的刀法精湛 三兩肉 飛快 我已鋪滿一大盤
到現在 我的手勁兒實在 鐵鍋甩 十斤小石子在鍋裡翻
陳師傅說 能不能出師 要過他那關 他叫我炒一盤 嗄?! 蛋炒飯
搞什麼 這會不會太太…難啦!!! 少囉唆 陳師傅叫你做 你就做唄!!!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飯要粒粒分開 還要沾著蛋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鐵鍋翻不夠快 保證砸了招牌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這題目太刁鑽 可我手藝並非泛泛......^^










這碟炒飯希望媽媽能吃到我們對你的愛 ......
  • 所有的资料和图象均不得用于商业目的;
  • 所有的资料、图象及其任何部分都必须包括此版权声明
  • ©ILoveTanFamily 歡喜台+大頭超+

33 comments:

★CaRoL☆ said...

沒有人。。。
終於有機會做第一位咯!
↖(^ω^)↗

疯子 said...

我来了!!!

顶你!!! =D

歪歪 said...

阿超??可是作者是白导。。好乱哦~但是,顶~~

☆PaTrIck★ said...

小弟只是代言 ....呵呵!

Tan YH said...

Not bad..阿超的处女作,可是为什么要找人代言。。不自己出马呢?难道跟他的大头有关??

Tan YH said...

照顶不误。。顶顶顶

☆PaTrIck★ said...

遲些就全看他們的了 ....
嘿嘿!
還有些成員不會,下次教了就靠他們發揮來頂頂了..O(∩_∩)O哈哈~

少女小渔^^ said...

阿超我支持你。

阿密盛 ^_^ said...

我来也

☆PaTrIck★ said...

頂頂頂沖上 10 貼大關 ....
如果支持者反應不好,這場新戲很難上映 ...

玉凤 said...

阿超,我也来支持你,那天你还问我怎样才不会做通缉犯。 哈哈哈!

玉凤 said...

你现在不但不用做通缉犯,还可以让你做警察。

Sultan said...

That's the right way and everybody will learn from you, you are a filial piety son, very good.

☆PaTrIck★ said...

收到風不到 20 票房不上架 ~~~^_^~~~

歪歪 said...

顶顶顶!!
顶大头超!!

歪歪 said...

想问2kim,炒饭好吃吗..?哈哈哈..

歪歪 said...

阿超真乖~!
我们应该办一个母亲节最孝顺奖..
看哪一个孩子在母亲及有做什么事..
哈哈哈..

Tan YH said...

再顶大头超。。。

Tan YH said...

今天有空,再顶一下

歪歪 said...

顶进20!!

陈芮漒 said...

想不到阿超还有代言人哦!

还是阿超不好意思自己放?

玉凤 said...

阿超,什么时候也炒给我们吃?

玉凤 said...

二舅母要飚泪了!

玉凤 said...

阿超只炒一碟吗? 那其他人吃什么?

疯子 said...

超!赞啊!你是我们的英雄!

CC said...

阿超很有心一下!哇.相信2kim吃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我回麻坡也是要学几道菜~~四姨我放假就去跟你学了!哈哈~~

歪歪 said...

顶!!赞赞赞!!

歪歪 said...

英雄~!!!!

歪歪 said...

顶阿超第一张帖!!
顶!!

歪歪 said...

顶进30!!加油!!

Tan YH said...

阿超有“超人”的天分,再顶。。

Caryn said...

CHAO CHAO KoKo, u r the best :)

疯子 said...

太过感动了!我又再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