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伦”到我的母亲节了!

微蒞的静态
温柔的一面

跑步篇!
好认真的表情,微静在做么?
哦!帮谁弄头发?
哦!原来是帮她妹妹微蒞弄!
好细心!真是好姐姐!
微蒞:“姐!好了没?”
哇!好痛!拉到我的头发了!
好美的花哦!
可爱教主!
今天是母亲节,我和爸爸商量好带妈妈去吃cake!
妈妈!你尽管叫,最重要是叫我喜欢吃的cheese cake!
来吧!开动了!
好美味的蛋糕!
好吃!希望天天母亲节!
真的是太棒了!
辣椒来的!我不要吃!
好吃!可是妹妹不喜欢吃!他要吃cake!
吃太多了!
哇!妈呀!好硬!

52 comments:

☆PaTrIck★ said...

最后一张经典下...
kek 到很好看...哇!妈呀!好硬!。。
哈哈

玉凤 said...

吃cheese cake也会弄到大便硬硬?
很开心哦,这个母亲节!
我的母亲节只有ET跟我庆祝,我的孩子全都睡大觉!星期天, 太累了!

陈芮漒 said...

不要这么酸我嘛!

玉凤 said...

这个母亲节充满着爱,希望会延生到下个月的父亲节。 来吧,向父亲表达你的爱!

Tan YH said...

哈哈哈。。微莅很可爱。。超可爱的贴!!顶哦

帅哥丰 said...

最后一张下半身全裸照不错~这个模特儿几大胆一下~~哈哈
v_^.^_v

帅哥丰 said...

来来来~我帮你把贴炒热~~
喂~没有人在线啊~来聊聊嘛~

帅哥丰 said...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下线了~
可怜~
没有人陪我聊~
T.T

玉凤 said...

对呀,微莅牺牲太大了, 要多顶几下!

玉凤 said...

差点看到鲍鱼了!

歪歪 said...

帅哥丰??谁来的??难道是ah hong koko??哈哈哈..

歪歪 said...

最后一张超可爱!!
哈哈,lily真的好喜欢吃cheese cake耶!哈哈..

歪歪 said...

小舅,能解开为什么lily会叫city girl之谜吗?哈哈哈..每次听到都不知什么原因..哈哈哈..

Tan YH said...

一定很多人放大去看微莅的鲍鱼。。牺牲酱大。。哈哈哈。。顶

Tan YH said...

回米昀 : 如果你问BLACK CITY GIRL,我就会解。。“黑市少女”

陈芮漒 said...

city girl是大姨叫的,因为那时我要把蒞蒞带去吉隆坡,所以大姨就叫她city girl咯!

Caryn said...

Lily very cute n cheese cake nice :)

Caryn said...

In that case, I also city girl loh :)

陈芮漒 said...

你们很tiko!我放一个冰淇淋挡住!

歪歪 said...

超可爱~!!
最好是挡住啦~不然那些tiko看了很开心~!哈..

歪歪 said...

两姐妹好可爱!!!

歪歪 said...

再顶!!!哈哈..

陈芮漒 said...

毕竟微蒞还是“黄花闺女”来的!

谢谢大家支持我的新贴!今天成绩不错!希望明天会更好!

今天阿峰也来支持了!谢谢他的支持!

晚安!

帅哥丰 said...

walao~~
做么拿冰淇淋挡住~~我还要看的~~
不过太迟了~
你已经是陈冠希第二了~

陈芮漒 said...

哈哈哈!昨天没人陪你,现在我就来陪你吧!哈哈!

玉凤 said...

那你是要我们看冰淇淋咯?

帅哥丰 said...

我顶14楼的~~

帅哥丰 said...

咦~~
有人在线~
各位早安哦~

陈芮漒 said...

有!我mark你很久了!

帅哥丰 said...

mark 我很久?
你知道我是谁??
我很神秘的~
来无影,去无踪~

陈芮漒 said...

我怎么会不知道?你的资料我已经看了!

陈芮漒 said...

还有谁会自称“帅”的?

疯子 said...

居然跟我一样是“丰”但是比我还要“疯”……
顶不顺啊~

对了,帅哥丰,我已经是第二次寄Invitation Email给你了,你查一下!

进来后比较安全,因为以后我只会让成员留言罢了~

甜姐儿 said...

so pretty and cute cute.

甜姐儿 said...

en....love it

Tan YH said...

微莅挺爱美的,还会静静让姐姐帮他绑头发。。可爱又可笑 !!顶

帅哥丰 said...

酥狗风 said...
居然跟我一样是“丰”但是比我还要“疯”……
顶不顺啊~

对了,帅哥丰,我已经是第二次寄Invitation Email给你了,你查一下!

进来后比较安全,因为以后我只会让成员留言罢了~

我已经set了Invitation Email,你查看一下吧~看有没有~
酥=输
狗=够
风=疯

少女小渔^^ said...

两个都很可爱。希望我也能生个那么可爱的女儿。

少女小渔^^ said...

谁是sweet aunt??

陈芮漒 said...

你第三胎女儿吗?照到啦?

Tan YH said...

顶可爱的微莅。。

玉凤 said...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lily 你在做早操呀!

疯子 said...

轮到你了喉?
也轮到我吃来的祝福哦!
很可爱的两个女儿!

别看威力Cool Cool的,她会说很多话哦!

少女小渔^^ said...

都说希望咯!为什么这个一直跑出来。不是已经上很久了吗?

歪歪 said...

lily cute~~!
最喜欢他那张弄到他头发的那张..
每次都要看那张~哈哈..
好可爱~~!

歪歪 said...

排写,最近没来~
家里网络出了问题~!
哈哈..

歪歪 said...

排写,最近没来~
家里网络出了问题~!
哈哈..

歪歪 said...

顶~~!!

歪歪 said...

顶乖乖的微静~~!!
大家别只看lily啊~~哈哈哈..

歪歪 said...

希望你们2姐妹永远相亲相爱~~!!^^

Caryn said...

BOO!!!

顶顶顶!!!

HAHAS!

(^~^)Muacks!

陈芮漒 said...

微静5月30和31号在我这里,带她俩姐妹去吃去玩。累死我了!

不知道父亲节她们会怎么为我庆祝!我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