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恐怖的 Hospital Putrajaya 之旅

就是这张了……猜猜!!!这变态是那位咧??
各位,为什么我会说恐怖呢?
因为……
,居然让我几乎发疯。。
,居然让我向蓉妹大呼乱骂。。(当然不是骂她啦!)
,居然害我不大汗,打回去给我妈妈,交待如果我发生什么事情,叫她别太担心。。(我是真的崩溃了。。。)
还有,让我超过两个礼拜身心疲惫、难以入睡、几乎疯掉…

这就是Hospital Putrajaya
一间让马来人骄傲的医院,它位于现在吉隆坡市政府中心。
整体设计美观大方、干净利落,医院上下全部电脑化。
就连医生检查躺在床上的病人时也是按着手提电脑,输入病人的最新资料。
可是收费并不贵,因为它,依然是政府医院

上面这张是医院的前面照、大厅、洗肾中心、食堂、传统药方中心等等等~
(放大来看看这些设计和建筑,花的都是人民的钱,更正,华人的钱……)

其实,真正的痛苦是这个啦……
一天八个小时或更长,要在这间药剂部门里面抄病人的Case。。
有些已经住上好几个礼拜了,可是我们还是要抄下来,回家慢慢做。。
有些病人到你抄到一边,就这样“走了”~
几个月而已的也有,老的更是不胜枚举~
可是根本没时间伤心。伤心,倒不如先担心自己吧!
拿回去做的那些,就是我的分数了咯!
满满一百分在里面咧!有什么闪失,就是…… ~.~'''
阿公阿嬷 Bo Bi Bo Bi 啊!好的来,坏的去!)

这些就是跟我去受苦的朋友,只有两个是啦!另一个就是让我差点短路的“几白佬”……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的用词,因为只有这个形容词才跟相称~
蓉妹也赞同喉? =p

这边献上最后一张照片,我家天台的风景。我回来的时间就是这个时间了。
然后又要赶报告,因为全部东西隔天就要交~
哈哈……是不是会弄到我疯掉咧?

为了让这部落格比较 Interactive (因为这几天相当冷清…),大家可以问我问题啊!
比如,几白仔是谁?

报告都做些什么?
也许对你们孩子未来想要做的行业有帮助~
哈哈……

42 comments:

陈芮漒 said...

你终于回来啦!顶一下!

玉凤 said...

欢迎丰子回来!还好没疯掉!

玉凤 said...

那个极白老是谁?把他的照片放上来!

陈芮漒 said...

讲到那么恐怖,图片应该要弄恐怖一些的!加一点蝙蝠或是蜘蛛网等等一些强调恐怖的东西嘛!

陈芮漒 said...

要像我之前那张大头照的感觉。

疯子 said...

几百佬就是最有几百脸的咯!
他妈的……
它是我去那边时候的"Partner"……
我的命是有够衰的,跟他同组,就很想跟猪同组这样。猪至少都比它可爱!Kanina……
别人同组都是开开心心分工合作。
我跟它,就是一个做工,一个睡觉!
几百、几百、真的是很几百!!!

你们如果想知道他有多么几百,我可以再说~因为真得很伤口德,不能乱说~

疯子 said...

哦给,我把他的照片放上来让你们猜猜是哪一个!

疯子 said...

喂!你们对这个新的设计有没有任何意见啊?没看到那只小熊在跳舞咩??
虽然不是像阿泉那种舞啦~

给点鼓励嘛!haha~

玉凤 said...

有熊跳舞么?我怎么没看到?

疯子 said...

Adalah!
在你的右手那边!
它还唱歌哦!^^"

said...

ok啦!不要气啦!过去了~

said...

我懂是谁了
那人是照片里穿褐色衣服的人
对吧?

Tan YH said...

如果阿恒说得对,那个几百佬的几百脸还挺俊俏叻

Tan YH said...

那张蜘蛛网的脸有一点像减肥后的阿阳叻。。。我开始以为是阿阳久违后的作品。。愣愣愣。。原来是丰子的。。哈哈哈

Tan YH said...

再补充一点,CARYN很喜欢那只会跳舞的熊。。CUTE叻

歪歪 said...

很像阿阳..
我刚刚看,还在想..就是阿阳啊~~!
哈哈哈..

歪歪 said...

算了咯..总算熬过去了~~~~
哈哈哈..

歪歪 said...

顶!!!

歪歪 said...

幸苦这几个月了,再顶!!

疯子 said...

谢谢五姨和萱子的支持!^.^

帅!?

别再让我伤口德了……
真的……不要!!!

我又要起风了!
想到它就想到地狱~

不能把它的照片放得太明显。
怕它来看到~

歪歪 said...

顶进20大关!!!
哈哈哈..

疯子 said...

可怜的阿羊……
被形容成它的话,猪都不如啊……

你还不现身说法!为了你自己,快出来辩护吧!

阿超,你的Brother被讲了,快出来帮帮忙!

CC said...

真的是恨象减肥版阿阳.哈哈.

玉凤 said...

干脆把他当成阿阳好了,你要出气,就拿啊阳来出气好了,谁叫他的几百脸像这个几百脸!

疯子 said...

可怜的羊~

哦给,谢谢大家的支持。
那就是我失踪的原因了哦!=)

歪歪 said...

不错叻..作品出来有很好的回应~!
哈哈..

歪歪 said...

顶!!

疯子 said...

谢谢兄弟姐妹的支持!

希望大家以后如果自己发生了什么的“趣事”,拿出来,一起分享!
我也希望你们将来看到几百脸,能帮我“玩弄”它一下!
怎样讲,他抄了我的功课还呈现给导师看。

好啦!无论什么作品都欢迎!=D

Tan YH said...

如果让我遇到那个几百脸,我会用我拿手的几百话来问候他

Tan YH said...

顶破30大关。。好耶!!

陈芮漒 said...

这个几百佬帮你拉不少票哦!

你拉票拉到很出脸!

疯子 said...

不是拉票,是从新搞热这里。

歪歪 said...

是咯,又冷了这里...=='''

Tan YH said...

因为这个贴阴气比较重,所以会比较冷吧!!放点热气。。顶

疯子 said...

哦!对了,我和我妈妈要包肉粽给你和Girl Girl 哦!呵呵~要几粒??一粒一块哦!=p

歪歪 said...

哈哈..好像吃肉粽..
本来妈妈今年不要做很多的~
都是我这张甜嘴说:
"什么?那么好吃的肉粽今年没得吃??!!"
搞得妈妈甜滋滋..
哈哈哈哈哈哈..

Tan YH said...

我也是有打一个越洋电话挺她的“肉粽“,说好想念哪美好的滋味。。所以不可能要收费的啦。。应该是有吃有送才对。。

Tan YH said...

顶顶顶。。顶琴格格的粽子。。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歪歪 said...

我也是~~!!
很想念那个味道~~
哈哈哈..

歪歪 said...

一年只吃一次!!
所以,觉得特别珍贵~!
5姨,记得回来吃哦~~
我们等你~!!哈哈哈哈...

Tan YH said...

好的。。我尽量安排,不然口水又要倒流了!!

疯子 said...

请别让它倒流回去哦!

我们也是安排最适当的时间特地又再为你而包哦!所以啊!请务必回来吃!

当然不收费!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