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庆祝+双亲节+ **20.6.2009**

我希望大家乘这个双亲节的时机,向你们的爸爸妈妈说出一些感言,把想跟爸爸妈妈说的话留在这里的comment里,让爸爸妈妈知道你们的想法。平常说不的话可以在这里疏解。。。


大家好!
为了庆祝今年的父亲节,我们打算搞个LUKLUK烧烤会,有兴趣参加的人赶快报名哦!只要在comment栏里注明几个人会出席就行了。孕妇小鱼会跟你们收报名费的。

请大家留意以下的内容:-

地点: 凤凰台
日期: 20.6.2009
时间:8pm

工作分配:-
烧烤部:玉琴,玉风,芮强,桂伦
LUK LUK部:锦铭,Carol
用具,工具部:玉琴,玉兰
场地:玉风

如果对以上时间,日期,地点有意见的人可以提出你们的建议。
以上的工作分配只是初步策划,到时需要更多人的协助。有谁想Volunteer的无论欢迎。

我需要桂伦的妈妈帮我们买鱼,虾,sotong。。要新鲜的,阿强你要跟桂伦说。
我们的菜色是:-
1. 烧烤鸡 +特制酱料
2.烧烤鱼+Tom Yam酱 +酸酐
3. 烧烤鱼,虾,sotong + 虾米辣椒酱
4. 烧烤玉蜀黍
5. 超级辣台湾香肠

LUKLUK 方面的菜色就有白导和白夫人费心思了。

流口水了吗?刚才跟玉琴姐讨论菜色的时候就很兴奋了!!!那么就赶快来报名吧!

赞助商:
珍,Abdullah,陈瑞源校长,玉友,龙哥,奇哥,大成贸易,环球小姐,凤凰台,孝鱼,强导


宣传: 凤凰台
摄影:强导
灯光,音响:辉哥
剪彩人: 环球小姐
食物:琴格格

54 comments:

陈芮漒 said...

是怎么收费的?我报名咯!我这里两个大人,两个小孩。

玉凤 said...

阿强,别忘记你的任务,要跟桂伦说。收费就是我们出的FUND,阿兰会跟我们收,要知道人数才可以知道要买多少吃的。

疯子 said...

我和蓉妹也要!!!
超级就没出息类似的宴会!!
想念啊~

Tan YH said...

哇。。很不错的PROGRAMME,我应该会跟萱萱一起出席。。PROVIDED流感疫情受到很好的控制,没有半点威胁性。。不然可能出不了关卡。。唉

歪歪 said...

赞成,赞成!!!
要,要~~~!!
哈哈哈。。

疯子 said...

瓦老!一大堆错字……
我再顶过~

六姨,我很蓉也要!
很久没有出席类似的宴会了!

我们都很想念大家!=)

我有个惊喜要给小乐乐(嘻嘻)哦!
=D

疯子 said...

又再错~

我和少蓉都要参加!!!

五姨有回喉?很久没看到萱子了~
一定又长高了!
惨啊!别高过我哦!=p

CC said...

还好6月20号.我还在担心就这几天.abo我还在准备考试当中~出席阿.当然.我去帮林大哥和care肉做lukluk!paiseh.看来这几天大家都有的忙的了.我也是每天在读书.所以比较少上来.

玉凤 said...

如果你们想提前一个星期也可以,最重要是你们能出席,还有在凤凰台做你们有意见吗?因为桌子,椅子还有铁网都在我家哟!还有,LUKLUK是特地做给环珠格格和小萱子的,你们一定要赏脸呀!

玉凤 said...

阿昀几天没来上班,变“hiao”了,什么要,要,。。。受不了!

☆PaTrIck★ said...

哇,那麼好康一定要支持一下 ...我也來報名...
1. 俺老母...
2. 林北
3. 林北的老婆
4. 林北的泉弟
5. 林北的盛弟
6. 客串的 TuBi (女傭)
可以再次享受那種另人回味的味道實在是太好了 ^^ 嘿嘿

小弟應該出力的部份必定赴湯蹈火去完成任務 ^^

陈芮漒 said...

我不用跟桂伦说的啦!她自己会看到的,她会处理的,你们放心。你们要买什么鱼,怕到时全部买白鲳鱼就大支了!

买魔鬼鱼,siakup,kambong好吗?虾要吗?螃蟹呢?sotong?鱿鱼?

做么阿昀会变hiao?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陈芮漒 said...

要不然买猪肉,做一个烧猪大会。

玉凤 said...

对了,就是要买kembong鱼,跟爸爸以前做的一样,但是我们是用烤的,爸爸是炸的。爸爸以前做的鱼真是太好吃了!你们还记得吗?有方酸酐的

歪歪 said...

我哪里有变hiao..
我是说我赞成主办..
我要参与,我要吃啦..
=='''

Tan YH said...

有啦。。新放的照片也是HIAO HIAO的。。

歪歪 said...

有hiao咩?哈哈哈..

玉凤 said...

父亲节当天,我需要一位主持人,我需要一些人帮我安排节目,还需要一些歌曲,比如这里的几首歌曲都可以。你们可以建议,我volunteer看谁可以胜任吗?

Tan YH said...

我建议丰丰或米昀

歪歪 said...

我?哈哈..怕怕..
我觉得阿泉咯..
因为他跟阿公最亲~

陈芮漒 said...

你啦!趁那天好好的宣传一下我们的blog!让大家一起响应!

主持人我觉得阿丰比较适合咯!

阿昀已经变hiao了!应该没有办法了!

陈芮漒 said...

我昨天有去阿辉那边,已经搜集了很多阿昀hiao的证据了!

我可以确定的是...

阿昀确实是变 hiao 了!

我是目击证人,阿凤也是!可能阿兰也是目击证人!

玉凤 said...

大家可以在这里释放你的感情,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尽量飚泪!

Tan YH said...

虽然爸爸妈妈都走了,他们无私的爱常在我心。。我的家婆家翁也对我很好,我在此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长年百岁。。。

疯子 said...

啊?可以不要我吗?
我很怕咧!

疯子 said...

我想对我妈妈说,对不起!

很多年了,母亲节都因为我而延迟……
我知道是我不好。

不管现在或以后发生什么事情,你和爸爸都是我最尊敬、最疼爱的人!

我会努力,尽我的可能,把我以后做工的第一年的工钱,想办法让你们俩佬一起去旅行!=)

我爱我父母……永远的……

疯子 said...

对了,我显给六姨的mms,六姨没有收到吗?
不是sms哦!

歪歪 said...

我变hiao..?
解释下,强导~
不然我要告你无中生有!
哈哈哈..

歪歪 said...

不太会说这种感动人的话,
最重要希望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健健康康,健康就是财富!
当然所有舅舅阿姨也是我希望你们能长命百岁的哦~^^
爸爸妈妈,我爱你~哈哈哈..
虽然每次弄到一副酷酷脸..
可是我真的很爱你们哦~~!!^^

歪歪 said...

顶进30大关!!

玉凤 said...

阿丰,我到现在还不懂你send什么给我呀,我下载不到呀。我给阿良看,他也不会弄!到底是什么来的?

玉凤 said...

对于我来说,自从爸爸妈妈不在了,我觉得自己很寂寞,我失去了依靠,一切都要自己承担了,我就是我的家庭最大的人了,上面没有人让我请示了,受伤的时候无处可去。以前批处是我的避风港,现在却人去楼空。失去爸爸的伤痛到现在还是无法痊愈,心里就算有千言万语,也没有办法跟你们倾诉了。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你们是不是在天上看着,守护着我们呢?

歪歪 said...

阿公阿嬷在我们的身旁,好像才不久前..
时间太快了..我还不太相信他们已经不在了..

Tan YH said...

风。。你还好啊!!有四姐可以依靠。。兰也有三姐,我多么羡慕你们。。我都习惯了把眼泪当水喝了!!

Tan YH said...

再顶一下35成群!!

疯子 said...

给六姨的话,

哦?没收到喉?
哈哈,不要紧!我要回去了!!!

陈芮漒 said...

大家不要那么悲观!失去的不能再回来了!我们要往前看!没有依靠那就“靠北”!我时常都是“靠北”的!

玉凤 said...

靠北就是靠“爸”,都没有爸爸可靠了。

少女小渔^^ said...

虽然快一年了,相信大家心中的刺还无法拔掉。这根刺还深深的刺疼我们。但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必须化悲伤为力量,开心的生活。就如我们也希望父母现在也是快乐的。不要因为离开我们而伤心。1)我建议“听妈妈的话“这首歌。一边播一边分康乃馨给妈妈。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才能保护她。。。2)说出真心话

疯子 said...

稀客!!!

欢迎欢迎!

好久不见了!=D

疯子 said...

我已经把你的要求Order上去了!
应该很快就会弄好!",

少女小渔^^ said...

BBQ 要不要台湾香肠?如要我买酱料。

玉凤 said...

Jusco有卖很多种酱料,你可以去看看。还有BBQ烧鸡的酱料,你可以去找,吃了很像PIZZA HUT的烧鸡味,很好吃的。

歪歪 said...

对,对,要酱料!!可以做很多口味~~!!
肚子饿饿饿!!!!
哈哈哈哈..

少女小渔^^ said...

我公司有PROJECTOR,是否要我带回去把部落格放映上去。强导可以吗?然后再来个颁奖礼。珍应该会获胜。把照片放上去。

玉凤 said...

我家有WIFI,可以自解上网,这个主意不错!

陈芮漒 said...

真的要meh!他们会赌懒吗?不过一定很好玩的!

玉凤 said...

可以啦,顺便买手铐,把通缉犯全部抓起来,拍照放上网,说捉到了。哈哈哈哈哈!

Tan YH said...

我还有一个建议,就是来个积分表把大家参与这个BLOG总结出来,比如给一次COMMENT多少分,然后出贴子的又是多少分,还有把这个BLOG从零建立起来的认可(阿丰跟昀)等等。。把分数总结起来,然后来个颁奖典礼(用FUN的钱买奖品)。。借此鼓励那些姓陈的年亲人参与,不然怎样炒热这个BLOG。。

玉凤 said...

嗯,这个意见不错。啊丰好像考完了,这个任务就交给他。

陈芮漒 said...

不用那么复杂啦!直接颁一个讲给阿丰和昀

然后再另设一个奖给最佳的作品咯!

陈芮漒 said...

我们那么多作品,作者可以自己筛选几个得意的作品参赛。然后进入第一轮投票,选出10大或5大。再从5大里面选出一个最佳作品。

如果一个奖大家觉得不够,可以设几个...最佳作品,最搞笑作品,最佳动作等等等,然后可以分金奖,银奖,铜奖。

好像金马奖这样

Tan YH said...

主要不是拿奖,相信现在参与的人员都不是为了奖项而参与的,而是自动自发的凝聚力。。。
所以现在我们要鼓励参与,不是鼓励最佳的,如果一味鼓励最佳,我担心以后就只剩下那几个最佳导演的作品了。。要鼓吹参与,就要从极小的动作开始,比如开个户口,给个COMMENT都被认可,然后才再进入更高层的最佳选举。。。
什么方法都行,最重要是怎样可以炒热这个BLOG。。。

歪歪 said...

顶!!你们每个说的太好了!!太感动了!!!!!我的眼泪都流下来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