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感恩^^!






这次我度过了一个毕生难忘和刻苦铭心的生日,感谢三个宝贝儿子及妹妹为我准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会,而且把全家上下都给请来了。这是我感到非常讶异及惊喜,那我也希望这种文化传统传承每个家庭。今天我公司的书记也特别买了蛋糕为我庆祝生日,让我感到非常的惊讶+高兴。在这边还要再次的谢谢大家,我也希望我们陈家能够像以往那样快快乐乐地庆祝每个节日。今天的生日让我想起了老母亲,因为我的生日也就是母亲的受难日,此外也想起了爸爸,他们俩老还在的时候,每个节日大家都庆祝的非常开心,所以我们陈家大小以后都要团结一致不分彼此,这也是我那天吹蛋糕所许下的愿望。

20 comments:

玉凤 said...

我们都是一家人,不管以后怎样了,我们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因为有你,我们才会那么的珍惜彼此。 再一次谢谢你!

☆PaTrIck★ said...

看見你開心,我們比你更加開心^^
吼@@' 阿po 第一次寫 BLOG ... 沒挺一下還真說不過去... 哈哈 ...

媽媽你進步了... 呵呵

疯子 said...

顶!支持!=D

歪歪 said...

顶,顶,顶!!!
三姨妈妈,祝你天天开心哦~
不要只是生日开心而已..^^

歪歪 said...

多顶一下~~!!

歪歪 said...

再顶~~!!哈哈哈..

陈芮漒 said...

开心就要笑!不要哭!很奇怪,开心也哭,不开心也哭。很怕leh!

记住了!开心就要“笑”!哈哈大笑!

要笑就敢敢笑,不要gek住!似笑非笑这样!

学阿昀!哈哈哈哈!

☆PaTrIck★ said...

給強導的話 :沒法子母親大人天生就是哭包... 哈哈
她笑的時候眼角會“流水”的.. 嘻嘻

陈芮漒 said...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笑中有泪”??

苦要用tissu,笑也要用tissu,哈哈哈哈!

可能是得“泪失禁”了!叫阿丰开药方吧!

歪歪 said...

哈哈哈..很好笑~~

疯子 said...

妈的,没法开药方了啦……
今天的考试不会做……

·#¥%·¥%……%……—*%……%!#@$@#^%^%&$%*……

CC said...

這個是阿盛代筆的嗎?如果是媽媽自己寫的那媽媽就真的跟上時代的腳步了.哈哈

玉凤 said...

你妈妈对这个BLOG爱不释手,每天都会来看,很快的她就会自己写了

玉凤 said...

啊丰,不用担心的,不要给自己压力!不要因为钱的问题给自己多余的烦恼!我们任何方面都可以support你的,千万不要为了学业真的变疯子!

歪歪 said...

对啊~疯子加油啊~~!!
别想太多~~!!
大家请多多支持疯子吧!!

玉凤 said...

在大学真的不需要考很好的,及格就好了!我们的头脑是拿来geng以后的事业的,分数考得好也不能带来什么好处啦。

CC said...

我就很响应六姨的话.所以我成绩都是不差不好刚刚好.哈哈

Tan YH said...

从三姐身上我看见了“能舍才能得“的威力,她现在所得到的都是她一向来对人的施舍与耕耘。。。因为有你,我们这一家才有那么多快乐的回忆。。谢谢您

歪歪 said...

哈哈哈..我也是不太赞成读到半死!!
像我酱'eng eng'~!
几开心~~~~
哈哈哈...

歪歪 said...

顶进20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