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620前传-筹备

我们的主厨,后面嘻嘻笑的是屋子的主人!
这是我们的冰雕专家,能把冰雕成鹰!协助她的就是我太太了!
我们的搬运工人"阿盛" 
大嫂也忙出忙进!
玉友和她未来媳妇借lukluk来联络感情!
她是陈家lukluk的鼻祖,就是她把lukluk带进陈家的!
大家别误会,这燕菜不是他做的!他只是区区一个切燕菜工人!是我们的主厨也就是他妈的做的!
从头到尾一直嘻嘻笑!不懂在做么!
食物都出来了,锦铭在做排列。
卖水的安珶,是我们重金从新加坡请来的
三姐在做指挥!虽然大家都希望她可以多休息,可是她还是可以找到空间发挥。
嘻嘻笑的在起火?大家别给他骗了!她只是摆姿势罢了!
他是发明寿司的人物(陈家)!可是我没有吃到!
对了!火是他引起的!
是了!就是他们了!嘻嘻笑的靠边站了!
他就是承包整晚的音响的辉哥了!要办活动可以找他!收费很便宜的!
这位在这里添油加酱!
这几位是烧烤会的成员!
这几位也很勤力的在“坐”工。

这两位来头不小!是我们blog里很重要的人物来的,要介绍的话要用很多字。你们自己问他啦!

16 comments:

少女小渔^^ said...

就知道我们的丑样一定会被你放上去的。

疯子 said...

我们是最佳工作群!!!
Yeah!圆满!!!

喂……
把我跑光的照片拿掉咧!不然我会报仇的~我家可是资料库噢~

以牙还牙是很容易的素!嗬嗬嗬~

=D

☆PaTrIck★ said...


嘿嘿,我看到我的身材很好咽...哈哈

做么小姨丈才開始就“醉”了...
第一張照片就是證據 ………… ^^
六姨拿桶拿的很開心,以後應該安排多點這類搬運任務給六姨..哈哈
老媽子和老婆把 LUK LUK 放進去冰櫥需要那麼認真嗎?=...=|

大舅母第一次那麼上鏡,她好像有點不習慣..哈哈

阿良做么好像傻佬醬的...嘻嘻

Sultan said...

I am sorry to let Kiong know that, I do not have any picture in this page.

玉凤 said...

Ah Hui,you need to learn how to "qiang jing tou", u said u work hard for this gathering, but where is the evidence? U bluffing lah!

玉凤 said...

阿泉好像也没做工哦!颖昀也没有!你们两个跑到哪里去了?

陈芮漒 said...

他们有做工,他们帮忙买东西。很可惜人不在所以拍不到!

疯子 said...

Walao.. Although the post has amended, but my underwear still there! Why!?!?!?!

瓦老!虽然照片已经换了些,但是我的内裤为什么还在那边???

我们必须谢谢小舅的贡献,拍照!身为一个称职的摄影师是很牺牲的!

再来,我要谢谢蓉帮我们做寿司。
我其实一点都不会做,也没帮到她什么!所以啊,谢谢你哦!


如果大家还有兴趣,下次我们能做些“加料”的寿司来增加刺激感!哦给?

疯子 said...

还有啊,阿泉阿昀不只帮忙购物而已啦!
他们整个下午都在六姨那边帮忙啊!

每个人都有贡献的!哈哈!

我们也要谢谢那些坐着喝酒的老主宗们!
谢谢你们的出席!由你们大家的出席,我们才有得Show(Yo!),这620才圆满!

★CaRoL☆ said...

才沒有叻。。。
只有阿昀有在幫忙串luk luk而已。。。
至於阿泉。。。
也是在忙啦。。。
在忙著吃而已。。。
O(∩_∩)O哈哈~

★CaRoL☆ said...

白鐵。。。
我們是把食物從冰箱里拿出來,
不是放進去啦!
⊙﹏⊙b汗

★CaRoL☆ said...

不過真的很高興這次的聚會能圓滿的舉辦。。。
也圓滿的落幕。。。
在這裡對每一個幕後工作人員及所有的出席者來個熱烈的掌聲!
O(∩_∩)O哈哈~

★CaRo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歪歪 said...

我有帮忙叻~~~
哈哈哈。。
我跟阿泉koko去买冰,而且找夹火炭的夹就跑几间店咯!大家忘恩负义!
哈哈哈。。

玉凤 said...

阿泉很被动的啦,好象过后没有看到他,最后又再出现了。他有吃鸡吃胖吗?

CC said...

开什么玩笑~我和阿昀为了一支火炭夹跑了几间店才找到~我过后还帮你们烤几支鸡翅膀叻~~没火炭夹的话,代志就大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