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黑啤狗

我又上场了,你们多久没有看到我了,我现在长这个样了!



我会翻身体了,我的目标是翻筋斗!

18 comments:

Sultan said...

support support cute 啊!黑啤狗哈哈笑死哦!!

歪歪 said...

哈哈。。好好笑的脸~哈哈哈

Sultan said...

See See Said, "Now I can open my eyes bigger to let Sultan notice that, he will be surprise".

☆PaTrIck★ said...


太可愛了,呵呵
忍不住要捏他的臉龐一下 ...呵呵

陈芮漒 said...

真是一幅欠揍的脸!

陈芮漒 said...

哈哈哈!

歪歪 said...

很好笑~!
他的脸越来越好笑!
哈哈哈哈。。

玉凤 said...

你们的评语好像只有“好笑”!为什么看到我就要笑?

CC said...

第一张看起来很无辜。哈哈~~

疯子 said...

贱兔的第二张太可爱了!!!
他嘴边的两粒包真的太好笑了!
真想捏他一下~
哈哈~

★CaRoL☆ said...

(⊙o⊙)真的好可愛哦!
讓人有股想捏捏他的小臉蛋的衝動!
(*^__^*) 嘻嘻……

玉凤 said...

有人说他像贱兔,也有人说他像winnie the pooh, 也有人说黑狗啤。我们把照片放上去,看像什么?

Sultan said...

When he grown up, he shall like his father << George >>.

lonely said...

太可愛了

歪歪 said...

实在是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越看越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疯子 said...

我已经目睹他的翻身绝技了!!!
可以一翻,就大哭咧!很好笑~

玉凤 said...

咳。。。看到他我就要叹息! 就是欠揍的脸,auntie才不喜欢他!

CC said...

那个auntie真是很够力。。。开始还以为她很不错。原来是个老姑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