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魂”斗罗》推介礼

老爸!你令我们太失望了,虽然票房有点起色,但都是批评的!这个父亲节,我就只能送你这个了!

哇唠!爸爸这次的作品那么差!我没眼看!


《魂斗罗的经典不用怀疑,这款游戏不知见证了多少人的童年,也是大多数游戏爱好者玩到的首个动作游戏,如今,著名游戏制作公司宣布,将在任天堂掌机游戏平台NDSL上,推出《斗罗》正统的作品,引起了广大游戏玩家的关注。
  本月14日,也就是本星期日,《斗罗》将会于麻坡的“新奇珍酒楼”推介,时间是下午6:30pm。经过漫长的等待,你还能详细回忆起当年《魂斗罗》多款作品以及“擦边”作品的细节吗?在玩到《斗罗》之前,我们来简单回忆一下。




24 comments:

疯子 said...

噢?居然没人顶???

锦铭一定要顶啦!他的爱Game咧!

玉凤 said...

h什么来的,这个?

阿密盛 ^_^ said...

酱惨。。怎么没人reply...

Tan YH said...

哈哈哈。。有鸡肉的阿魂果然不同凡响 :”给你PIAK“,“斗梯”都要退避三舍!!

Tan YH said...

仔细看,阿魂的脸挺有娱乐性的。。哈哈哈!!顶。。

CC said...

连我小学常玩的游戏都给你搬上来了。哈哈

Tan YH said...

再顶哦。。我最SUPPORT强导的作品了

陈芮漒 said...

这次终于失败了!我彻底的失败了!这次用错了主角!

★CaRoL☆ said...

不是我不想頂你。。。
可是我是真的不懂得欣賞這個game。。。
那既然你強導開到聲,
再多不會欣賞也來頂咯!
O(∩_∩)O哈哈~

★CaRoL☆ said...

看在微蒞那麼可愛的照片。。。
再次頂你進十強吧!
呵呵O(∩_∩)O~

玉凤 said...

应该是用错主角了。主角对票房的影响很大的,希望你吸取这一次的教训!应该用些比较有票房纪录的角色嘛!怎么可以用票房毒药?

玉凤 said...

如果票房不理想就搞些绯闻咯!

玉凤 said...

我帮你搞些新闻让票房升上来!虽然票房不理想,但是魂姐姐应该了解你的心意,你一直想让她当主角的心愿。。。

疯子 said...

绯闻开始了……
呵呵!

是咯,居然那么快就用“魂”阿姨了!=p

Tan YH said...

既然出动可爱的微莅来拉票。。顶啦

Tan YH said...

其实强导一向来都很重视这个干姐姐的,早就策划好要他当主角了。。唉。。真是用心良苦!! 顶啦

CC said...

没话讲。可能这个主角太有鸡肉了。所以找不到共鸣之处。票房也就这样了~

歪歪 said...

哗~这次的魂阿姨改得蛮好的~
只不过。。不懂你要表达什么。。
哈哈哈

歪歪 said...

虽然,票房不是很理想。。
但是,还是顶!!

歪歪 said...

顶。。排写。。这几天太忙了
哈哈哈

玉凤 said...

薇静,对了,送他那个就对了,两个还不够,叫你妹妹和妈妈也送他。你叫你妈妈来support他呀!我们很累了,这样的作品捧到这样的票房已经很给他面子了。

少女小渔^^ said...

顶你多一票。不知要说什么。

歪歪 said...

微静..
你果然是小舅的孩子!!
哈哈哈

Caryn said...

虽然我不懂内容是什么,但我还是
顶啊顶啊顶啊顶啊!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啊顶啊顶啊顶啊!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