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我的同居密友

开始这学期的同居生活,然而打从心底,这次的感觉超不同!我竟然会比其他朋友来得幸运,因为躺在我右手那床上的那女孩是和我有这有生以来而没办法否认的“血缘关系”。和过去的室友恰恰不同!
我们的童年画面都会浮现对方的影子,我们玩闹撒娇唱歌跳舞玩洋娃娃的画面都烙在脑海里。有天我和朋友聚会不时拿起电话文她要一起吃吗?朋友却问我,很难想象那么自私的婷婷会这样问。我回答说因为人很难在这陌生的城市,和在这样的年龄还能和有血缘关系的人睡在一起。不久我毕业了,或她嫁人了可能要碰个面都是一个很难做的到的事。人本就该多感恩多珍惜上天给的恩赐。。一起上大学,一起吃饭聊天和三八,都是难能可贵的。。。错过了或破坏了就很可惜!!斤斤计较吵吵闹闹,时间一样会过去!互相爱戴珍惜对方,时间一样会过去,从不停留?。。

4 comments:

陈芮漒 said...

我趁热顶一下

你长大了!“婷婷”玉立了!

玉凤 said...

你们两个都是xiao cha bo,不要丢我们陈氏家族的脸哦!不要登上大学的头条,两个xiao查某!

玉凤 said...

不管跟大家什么关系,都是有今生没来世的,要好好珍惜我们的缘分,错过了一时,有可能是错过了一世!

少女小渔^^ said...

我也来顶一顶。看到你感性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