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父亲节纪念篇之620

当你还不会走路时,爸爸抱着你。当你不会讲话时,爸爸教你。你要什么爸爸都尽量安排给你!你要玩,爸爸都设法满足你!

当你大便时,爸妈帮你清理!
爸爸只希望...当爸爸行动不便时,你能扶我,背我!

在按play前请将这blog正在播映的歌曲停下来!谢谢合作!
爸妈的 手我再也没机会握着了,孩子们...你们要珍惜!要多陪陪家人...在外的要常回家,在内的要多互动。
而他们!! 就是以下各位爸爸的幕后推手! 他们创造了我们的未来!去年的今天,我们还能和他把酒言欢!一眨眼他离开了我们将近一年!在这里..祝你们双亲节快乐!希望在另一个世界,你们过得更好!


收拾一下心情,继续往下看!

奇怪了!父亲节又有她的份??哦!对了!她就是母兼父职的三姐!她虽然本身没有香肠!但她可是100%香肠的制造商!共三条!品质也还不错!但越出越黑!
他收集了一条香肠和两块鲍鱼!

他是奇迹的创造者!本以为他一肠二鲍就挂拍了!怎知被大石压着的“孙悟空”既然复活!再创造一条“香肠”!

他拥有三条香肠和一块鲍鱼,一个很不错的组合!

目前市场上香肠多于鲍鱼,但他本身就生产了两块鲍鱼。名副其实的鲍鱼生产商,目前工厂暂时停业,养精蓄锐,希望能生产优质香肠!

据可靠消息称,他本身的香肠特别长,但消息可不可靠还有待确认!

他专生产优质产品!无论是香肠或鲍鱼,都是高级的品种!不过品质不稳定,每况愈下,越来越差...

他拥有一条香肠和一块鲍鱼,接下来就如打高尔夫,进不进球他根本不太在乎!
他得到了一个鲍鱼就忘记了要来根香肠,据说他自己的香肠已经变成“化石”不太可能会像龙哥奇迹般的发生!

短短六年时间,就收集了三条香肠!看他的样子,根本没有想休战.他应该还会继续努力!

他!越战越勇!已经有了两条香肠!现在又再开枪!有可能第三胎是鲍鱼了!目前是楼上那个最大的对手!

他已当了五年的爸爸了!

最后这位是即将诞生的爸爸!恭喜他!

80 comments:

少女小渔^^ said...

我们欢迎他加入爸爸的group. holleh!

疯子 said...

是的是的!支持哦!=)

玉凤 said...

哈哈哈哈。。。阿强西北鸡婆!

Caryn said...

hiees! :DD
顶顶顶!!!
='.'=

Tan YH said...

顶哦。。预祝所有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阿密盛 ^_^ said...

父亲节高兴!开心!yeah!

阿密盛 ^_^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iao-c|-|aO said...

来了来了 不要一直吹- - 顶你顶你 叫我kao女孩子 哈哈

t.zhiyang said...

我来顶你了
加油

父亲节快乐

陈芮漒 said...

哈哈!这个月是“父亲月”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少女小渔^^ said...

阿强的idea真多。鲍鱼和香肠都可让他想出这种点子。佩服,佩服!真的很好笑。而且形容到很贴切。MOTA顶!

少女小渔^^ said...

阿强的idea真多。鲍鱼和香肠都可让他想出这种点子。佩服,佩服!真的很好笑。而且形容到很贴切。MOTA顶!

玉凤 said...

阿强真的是太无聊了。。这样的贴。。哎呀。。顶啦!好多香肠,鲍鱼来报到哦!
父亲节快乐!

玉凤 said...

你说阿辉的产品品质越来越差,这是严重打击阿恒和阿良的心。阿良是你的接班人,你要好好栽培他。

Sultan said...

Time waits no men, all fathers here are gettting older and older, remember to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and our families. Wish all the fathers a happy father's day.

歪歪 said...

是个不错的点子和作品!!
顶!!

said...

hallo!!!竟敢说本少爷的坏话!!我跟阿良很难看咩?
即使难看,难道你没听说丑小鸭变天鹅哦!!
哇靠!!!!!
我不同意你的说法!!!
酥狗风你还支持啊?阿良很气!!哈哈~~
有一天我们也会像你这样聪明的!加上比你好看!!!!哈哈~我们会努力的!!有天,天鹅一定会出现的!!等着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歪歪 said...

可是我家那2个弟弟似乎有点不太赞同你说的品质不稳定..呵呵..

歪歪 said...

哈哈..阿恒发言了..哈哈..

歪歪 said...

再顶!!^^

Tan YH said...

怎样不稳定都是上等品质啦!!不管在苏家或陈氏家族都是排在前头的。。

Tan YH said...

哈哈哈。。是咯。。三姐的越出越黑,不像爸爸的是一块黑,一条白,然后又一块白,再一条黑。。。

玉凤 said...

哈哈哈,阿恒强烈抗议。你可以说阿公的品质也越来越差呀!玉友怎么来来去去就是这张鸡公头的照片?

玉凤 said...

我们可能可以颁发一个最佳爸爸奖。大家公认的好爸爸。

陈芮漒 said...

你在说我吗?那我不是又能拿奖!

少女小渔^^ said...

要如何选呢?评分准则?

玉凤 said...

让大家选咯,然后看谁的票最多,但是要有理由啦。

陈芮漒 said...

不需要特意颁奖给我啦!

陈芮漒 said...

回阿衡:“那你的意思是说你和你哥哥是同一等级咯!?是不是?

Tan YH said...

最好的父亲就是我的爸爸咯。。他都不在了,没法颁奖给他了。。

Tan YH said...

呈现到酱感人肺腑。。。顶噢

玉凤 said...

去年的父亲节是最温馨的了,希望那是留给父亲最好的回忆。我们的爸爸是最好的爸爸。他炒的菜是最好吃的,这种味道永远也找不回了。

Caryn said...

顶小舅的贴 :) Happy fathers' day 2 all da daddys in da Tan family!!!
:DD

Tan YH said...

其实今年的父亲节是挺伤感的。。

每逢佳节倍思亲。。

Anonymous said...

嗨,我是欣婕!!!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歪歪 said...

太好了!!

said...

我又来了!我祝天下父亲有个快乐的父亲节~!哈哈~

歪歪 said...

歪歪 said...

歪歪 said...

歪歪 said...

歪歪 said...

Sultan said...

That is incredible page, we have an incredible parent produces an incredible families and with is incredible, beautiful, lovely blog which we can get in torch with. Keep it up everybody. Hooray!!!

Sultan said...

That is incredible page, we have an incredible parent produces an incredible families and with is incredible, beautiful, lovely blog which we can get in torch with. Keep it up everybody. Hooray!!!

陈芮漒 said...

谢谢大家的支持!

少女小渔^^ said...

强导真是票房保证。强导一出,谁与争锋。让人看了欢笑中带有泪水。很遗憾我连最后一次为爸爸庆祝的父亲节都没机会参以。因为我没想到那是最后一次。没想到就再也没机会了。。。。。。。。所以大家要把握当下。欣洁很高兴看到你。欢迎。。。。

歪歪 said...

再顶!!

歪歪 said...

阿恒确实不错看啦~
我很多朋友都说阿恒蛮好看的~

歪歪 said...

他们也说阿良很可爱~
最后,他们作出结论。。
我妈妈生的兄弟姐妹都蛮好看的!
他们说品种好~哈哈哈哈哈哈。。

歪歪 said...

过后,他们又看到我的亲戚们又说。。
其实你们全家的基因都还蛮不错的耶~
总之,我们大家都是帅哥,美女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女小渔^^ said...

真的太感人了。这么好的作品希望陈氏家族成员都能看到。再顶!

Tan YH said...

太好了!!不过FILE太大,要LOAD很久,有时又会卡住,不过还是硬硬要顶:)

玉凤 said...

请不要一直弄我们哭了。。很伤感呀!

Tan YH said...

是咯。。特别是那张你跟桂伦还有爸爸妈妈一起拍的照片。。爸爸在去世前还常常穿着那件衣服的,这就是印象中的爸爸。。我好想他哦。。

疯子 said...

强导,你太棒了!这个帖真的是太好了。。
令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触……

谢谢强导!也欢迎新成员的加入!

再来个,

父亲节快乐!!

疯子 said...

疯子 said...

疯子 said...

疯子 said...

疯子 said...

疯子 said...

疯子 said...

疯子 said...

疯子 said...

CC said...

看到阿公阿麽我就想哭。你们还没看到我毕业就先走了。本来还希望你们来我的毕业典礼的。虽然阿公阿麽你们已不在。但我会谨记你们的教诲,我会好好做人的。阿公阿麽你们就像是我父亲母亲。没有你们我也不知道我现在会变怎样。。。。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在这里,祝陈家的所有父亲父亲节快乐祝在天上的阿公永远快乐。

★CaRoL☆ said...

很棒的貼~\(≧▽≦)/~贊!
那麼棒的貼一定要頂咯!
加油哦!

★CaRoL☆ said...

說真的強導,真有你的!
每次都知道要怎麼抓住人的心!
知道怎麼影響大家的情緒,
讓大家無法不繼續頂你!
高招,高招!^_^

Sultan said...

Every year when SUN CHAI Temple celebrating SUN CHAI's Birthday, I always bring father and mother along, but things happened differently when they were not around .I felt that everybody likes talking about the past, and they cheers with me Guinness stout just like father do. When comes to an end,I am going to take them home. Felt sad and cries like a baby, when I arrived father's house. They were not around anymore.

CC said...

所以我们大家要彼此珍惜~~~这是我们大家的缘分~~陈氏家族万岁!!

歪歪 said...

顶,顶,顶!!

Sultan said...

It was a warm Saturday afternoon, father phone to me: Hui, why Ah Kee and Ah Mei were so late today, I have prepared Pig's leg mee for them. When Sunday afternoon, obviously, father will phone to Leong: You must be drinking alone, Pee Geok, Ah Kee and Ah Hui were with me drank very happily. Father phoned to me when he was in J.B.: Hui, it was raining heavily here, was it rains in Bakri?....From the bottom of our father's heart, he hopes that everybody in our family should loves one another and to take care of each of everyone. I hope that these seasonable advice should be cultivated to everybody and for generations.

疯子 said...

Walao... 看了那张照片后,我真得快变成疯子了……

歪歪 said...

哈哈哈哈..
好好笑~~!!
尤其是小姨丈那张!!
哈哈哈哈..

歪歪 said...

好笑好笑!!
再顶!!哈哈哈

Tan YH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玉凤 said...

乐乐不知道照片被动了手脚,他说为什么阿丰KOKO没有穿衣?奇怪,他不会觉得照片奇怪呢!

少女小渔^^ said...

阿丰的头配微粒的身体好笑。还有校友和凯泽
的模样好好笑。想不到小姨丈老了还是那么帅。

CC said...

大家都惨遭毒手~照片全部被photoshop。还好没有我的。哈哈

少女小渔^^ said...

凯泽说年轻的是爸爸。我问他那老的呢?他说公公。他弄错他自己是爸爸了。

Lonely said...

very creative & meaning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