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父亲节纪念篇~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每天载我上下课,趁着父亲节快到了。。。
我要把我在幼稚园学到的表演给他看,并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11 comments:

Caryn said...

凯哲好CUTE啊!!!! 
可爱教主非你莫属!
我顶凯哲!!!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Yay!
我第一个顶!!!!!
Yipee!
凯哲加油!
JYs!

Cary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an YH said...

瓦劳。。我的最爱凯哲果然不同凡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都不懂他在唱什么?可是看到他的样子就是“爽”!!顶哦 !!!

歪歪 said...

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感觉上他就是乱唱的,
可是每一次'歌词'都唱一样?!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歪歪 said...

太cute了~
他和谦谦可以去当明星了~
哈哈哈哈..

陈芮漒 said...

他的咬字一流,周杰伦都没得比!哈哈哈哈!

玉凤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真的听没有半句!

疯子 said...

第一首:Bangun Pagi
第二首:!#@$%$^^%&*……
第三首:一闪一闪亮晶晶和客人来

呵呵……也许你们懂了后,会觉得更好笑!因为震得很不像!!!

父亲节快乐哦!=D

歪歪 said...

cute!再顶!哈哈

Tan YH said...

耶。。第十个。。顶

少女小渔^^ said...

谢谢大家。有大家的支持我第二张专辑就快出了。谢谢catrin 姐的顶 。。。。。。。。力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