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永在怀念篇

纵然时光飞逝如梭。。。
纵然岁月缥缈不定。。。
在熙来攘往的人群中

您永远是我---- 唯一的思念

爸爸,您就像是雪中的蜡烛,照亮着我,让我感到无限温暖。。。


爸爸~

您的离去,对我是个很大的打击,您的离去,让我觉得没有了家。。。

我非常怀念您在世对我们的爱与关怀,当您知道我要回去,一定会准备我喜欢吃的食物(如:番薯汤)...而且每次回去,一早起身,您已把早餐买回来了。。。

让我无法忘怀的是,当我生病时,您还能照顾我,这种无限付出的爱,更让我终生难忘。您是世界上最伟大、最好的爸爸。。。

爸爸^^我好想念你,您永远都活在我心中,如有来世,我一定还要做您的女儿......








这些都是我与爸爸去旅行时留下的美好回忆,我会永远的留在心里。。。毕生难忘。。。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亲恩深似海,永在怀念中。。。

14 comments:

陈芮漒 said...

我趁热顶一下!

真"友"你的!

歪歪 said...

又是一个感人肺腑的作品!
太感动了~!
顶!!

lonely said...

如有来世,我一定还要做爸爸您的daughter in law.

玉凤 said...

如果爸爸是最伟大的爸爸,你就是最伟大的女儿!我们连做到你的一半好都困难!你在爸爸心里的地位是没人能取代的。我来世也要做爸爸的女儿,也要做你们的兄弟姐妹!

Tan YH said...

希望来世我们还是一家人。。。好难过啊!今年的父亲节只能用心感受您的存在,再也没办法一家人快快乐乐的帮您庆祝父亲节了。。

玉凤 said...

爸爸是一个很体贴很窝心的人,他又很风趣很开通,我们可以跟他说没大没小的话,我们可以跟他开任何玩笑。他做的每一件事都让人感动,让人无法忘怀。不管你有什么愿望,他都尽力帮你实现,时常给人惊喜,带来欢乐。。。爸爸,父亲节快乐,你一定要很快乐!

Sultan said...

Human sometime makes mistake to said that "in this world , mother was the best". But I can said father also the best, he never differentiate between his own or in-laws'. I respect him and I miss him.

Sultan said...

It is worth it to put in all our afford to organize this father's day, I hope that will continue eternity.

CC said...

无与伦比,绝无仅有,独一无二的我的阿公~永远怀念你。

Florence Toh said...

聽說節目不錯, 如真的想念就誰也不許錯過, 很多東西是需要大家的support而不只是一些人。我平時愛感情用事一不爽就拒絕老朋友聚會,現在嫁的嫁,移民的移民,有時想想根本在也沒這機會,但為何當初的我要這樣。人往往失去了才懂的珍惜相當可悲的。但已失去過再一次的擁有还不懂珍惜就根可悲。人活在当下,有时是否要更珍惜还活这还有这血缘关系的“我们”。每一次的聚会是难得,下一个聚会是几。。没人知。。呀!!小时后的童年和快乐时光。互相扶持的生活是兄弟姐妹一起渡过的,难到都忘了吗?大家能好这么多年为何在大家老了,快要没机会了还要互相讨厌彼此。。如果现在不珍惜,而互相讨厌和不爽对方。。哪天你躺在病床或快要结束生命的那一口气, 你会觉得遗憾吗?。。(我只是突然有所感觉。。以上不针对任何人,只是一个留言!!〕

陈芮漒 said...

哇!阿婷的comment很kiat!你很久没有回来,一回来就有那么kiat的comment.

懂事多了!真值得鼓励!

玉凤 said...

阿婷,不愧是读法律的料!我100%支持你的论点!

少女小渔^^ said...

这六月特别感人。每个人讲话都那么感性那么有墨水。婷婷加油! 

☆PaTrIck★ said...


阿公的離去讓我覺得很難過,小時候是阿公阿嬤撫養我長大,難得我長大了是時候好好的照顧他們了,怎知我卻沒那機會了,因為他們悄悄地走了..... 到至今我還是很內疚很遺憾,因為我已經慢了也已經錯過了 ....

阿公雖然離去,可是他讓大家體會到及瞭解到親戚的重要性 ....

阿公我們永遠懷念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