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陈氏家族鲍鱼,一一为你介绍!

阿昀小时候是不是丑小鸭?大家来评一评! 我们的劲爆鲍鱼--苏颖昀!




氏家族的鲍鱼品质优良,享誉全球,是你正确的选择.在此向你们介绍我们的各类鲍鱼产品.


生长地在新加坡,很有卖相,嚼劲十足.颜色较暗.但是也是属于上等货。


原产地在麻坡,现在培植在马六甲。品质优良。外送小香肠一条。

产于新山,体积较小,娇小玲珑,口感一流!

你也可以选择杂锦的系列,里面参杂马六甲,新山和新加坡的品种.各有各的美味!这比较适合一家大小品尝。

或可有以下的组合:


额外赠送香肠!切勿错过!

我们的极品登场!

我们强烈推荐的品种,肥美多汁,一口下去,爱不释口.这是最畅销的品种!


这是我们培育的新品种,不久将面世.肉还不够多.要增肥!


这也是我们在研究的新品种,因为鲍鱼产量不佳,我们将好好培育这个品种.



近来鲍鱼的产量不停下降,我们有必要提高生产量,希望我们的阿强培育场能增加产量.

接下来,我们也会向大家介绍我们家喻户晓的老产品.

57 comments:

陈芮漒 said...

你的作品是鲍鱼,那我的作品不就是香肠和鲍鱼的制作工厂?

玉凤 said...

接下来的老鲍鱼由你来介绍好了!

少女小渔^^ said...

Wah!想不到我的鲍鱼和香肠给了你们这么多idea!还有后续呢。

Tan YH said...

顶哦。。很不错的呈现。。我看老鲍鱼不用介绍了吧!!不值钱了

Tan Y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an Y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ryn said...

HELLO!! 顶啊 :)
为什么我有这么多照片啊?妈妈说因为我又可爱又漂亮啊 :DD

Caryn said...

这次我是顶我自己的 :) haha!
>.<
bb

Caryn said...

我去叫妈妈来顶我一下 :)

Caryn said...

顶。。YAy!我是第十个噢!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Tan YH said...

瓦牢。。第一次做主角,兴奋到酱。。顶CARYN咯

玉凤 said...

Caryn,谢谢你!我还有你cute cute的照片,慢点我在放上去

陈芮漒 said...

母亲节已经过了!现在是“香肠”的黄金时刻了。

陈芮漒 said...

我觉得微蒞是有一点像智贤的!你们觉得吗?

said...

咳..我来顶下哦

歪歪 said...

girl girl真的好cute~~!!

歪歪 said...

lily像girl girl叻。。

歪歪 said...

很好的作品,色中带点幽默感!
让我误以为是强导作品!哈哈哈..

歪歪 said...

顶!!

歪歪 said...

可是为什么没有我的~~~~~

玉凤 said...

阿昀,我很想放你上去,可是怕你会骂我。我真的放了哦!

玉凤 said...

我也觉得阿贤像涛涛,还有阿恒像乐乐。

陈芮漒 said...

微蒞坏蛋的时候很想智贤。

乐乐像阿衡是因为那个嘴唇,两个都是向外翻的。

少女小渔^^ said...

吴领顺的sotong 嘴。

玉凤 said...

你那里可以这样侮辱人?别忘了你在怀孕哦! 我以前是给阿环害的啦,害我时常破口戒!

欣薇 said...

hi~~~我是欣薇,大家好.

欣薇 said...

我妈咪帮我放进TAN BLOG里了.我好开心哦!!

玉凤 said...

欢迎欣薇!叫你妹妹也来参加。

歪歪 said...

欢迎欣薇~~
6姨,还是不要放我的了。。
听起来好恐怖。。
想当年,我也是一只丑小鸭。。
哈哈哈哈哈。。。还是别放了~~!!
哈哈哈哈。。

歪歪 said...

顶!!

欣婕 said...

大家好~~我是欣婕, 妈咪帮我放进去TANFAMILYBLOG了.

Tan YH said...

TSlan88很难听叻。。TSLAN已经够难听了,还加一个88在后面。。欣婕,叫妈妈直接放“欣婕”比较好,是不是呢?

Caryn said...

welcome 欣婕跟欣微,你们好!我有越来越多朋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DD

Caryn said...

ayoyoyiyi,为什么你有怎么多我的照片?我好像都没有看过的,妈妈说,很CUTE一下!哈哈哈!
:DD

疯子 said...

因为六姨想生女娃吗!所以你们女生的照片她都有哦!

玉凤 said...

因为六姨丈喜欢拍你的照片,他说你很cute。可是都是小时候的照片,现在的照片就很少。

Caryn said...

哈哈哈!!顶六姨丈 :DD

CC said...

阿昀!你讲“想当年你是丑小鸭”的意思是说你现在很美?哈哈

Tan YH said...

阿昀偷用我的台词。。哼

Tan YH said...

顶进四十大关。。哈哈哈

玉凤 said...

是呀!丑小鸭是五姨啦,以前像印尼女佣。阿昀那里有变成丑小鸭?我放给你们看看啦!

陈芮漒 said...

我看到要吐!

★CaRoL☆ said...

大家好。。。
好久不見,增加了好多人呢!
O(∩_∩)O哈哈~

★CaRoL☆ said...

哪六姨,不要說我沒有頂你哦!
我一來就趕快找你的貼來頂你了!
(*^__^*) 嘻嘻……

★CaRoL☆ said...

阿昀小時候很可愛的!
我看過她小時候的照片,真的很可愛!
爲什麽不放她可愛的相片呢?
這樣的話就更加多蜜蜂來纏著阿昀了!
O(∩_∩)O哈哈~

玉凤 said...

carol,好久不见!谢谢你的支持!锦铭怎么没来支持?太不给面子了!阿昀说自己是丑小鸭,所以就找一些比较象丑小鸭的照片让大家看看!

疯子 said...

哇!我都快忘记阿昀曾经有过这么黑暗的一段成长过程!

真是很令人作呕啊!^.^"

Tan YH said...

是不美啦。。但也不至于像丑小鸭啦。。别乱用我小时候的代名词。。哼

CC said...

阿昀看起来好像gong dai dai 这样。哈哈~~不要放我们的!我们几个男的也是很怕!这样我们就没形象了!!

玉凤 said...

快点讨好我啦,不然我又要出招了!我有的都是你们最难看时的照片,要大不大的时候!

歪歪 said...

OMG~~!!!
这么久没来。。原来我已经被开刀了!!!!
天啊~~~~~
哈哈哈哈。。

歪歪 said...

回阿泉,
虽然,现在还没到很美啦~
可是,是比以前好很多~
哈哈哈。。
原来,我们大家都有这么一段不堪回首的记忆啊~~哈哈哈。。不是只有五姨和小姨。。哈哈哈。。

少女小渔^^ said...

阿颖还有那么丑的照片(对她来讲)!xian
xian 就好cute.看了都想捏她的脸。

歪歪 said...

是咯~gal gal很cute~哈哈

Tan YH said...

那里会不堪回首,你都不懂几爽叻。。。看到那些以前是美女的大婶,心里不懂多痛快叻。。这种快乐只有我跟小姨了解。。哈哈哈哈哈。。

Caryn said...

'ellows~!
我都已经12岁lerr,你们现在终于知道我cute lerr 吧!:DD
我是可爱教主...(drumroll~)...王芷萱!!! :DD
Yoo hoo!
O(∩_∩)O
Yay!
tatas4now!
哈哈!
c u soon!
:* muacks
:>

Caryn said...

顶啊顶啊顶啊顶啊!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啊顶啊顶啊顶啊!
YAY!!!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