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我们私低下的秘密聚会




上个星期五(2009.3.13),我、少蓉和小舅约好一起去吃一顿。
其实是因为小舅一直约我约我,但是我都遇不到好的时机去敲他一笔!=p

所以,选择这次,我自己约他咯!不然我也过意不去嘛!哈哈~

由于上次拿到了RM 50的Voucher所以这次就敢敢的约在“太阳道 皮拉密”,
LG 2的一间小店相聚!很可惜…小舅母很忙,所以她没来~ =(

店名叫做Pasta De Gohan。是一间日本风味,但是做意大利面的怪店~
感觉是很不错,整间店的墙壁排满了非常逼真的意大利面。什么口味的都有!

可怜的小舅为了配合我(不能吃牛肉),所以全部都点鸡肉和鱼肉的菜肴。
可是他当日也是嘴破嘛!少吃牛肉也比较好啊!嗬嗬~
我们点了两种意大利面和两种日本式的饭和一片扁平银幕的意大利煎饼!

吃完后小舅买单。当然,那五十块就是鸡毛罢了~ =p (赚到了!Yes!)

虽然,肚子不是很满足~但是身为学生的我已经算哦给了啦!=) 哈哈……
小舅还约我和蓉下次一起吃韩国餐哦!喔喔~

再次,谢谢小舅!Aligatoh !

希望其他的亲戚朋友不要客气,写些你们想介绍的一些餐厅!
也许我们以后会去那边坐坐嘛!嘻嘻~


6 comments:

陈芮漒 said...

那个服务生还一直色迷迷的看“我”!

疯子 said...

也许……你像太多了吧?
喂!你得上面那篇写十八号上的啊?一直在上面的咧!
让它下来啦~我这篇才能上去!^^"

陈芮漒 said...

我考虑一下!明天过后他就会下来了!最好不要得罪“叔伯面”!

CC said...

wow!不错哦.不过照片太少了.应该多拍几张看看有什么好料~

疯子 said...

这边的照片已经算哦给的了!小舅咯!那超过十Mega Pixels的相机没带出来~

应该他(金成武 &*^%#^*@#$%……)是非常不想与我这个平凡人拍照啦!

等下狗仔队乱写~

CC said...

等我有假期我就去那边住一两天~~顺便聚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