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少女小渔~

近来好忙哦!但还是得给酥狗风和小只母鼓励和支持。那天在阿琴家提起,小只母答应我接下这个伟大的projet。我给她一个星期的时间。她没让我失望。小只母给了酥狗推动力,就有了ilovetanfamily blog le! 希望大家把生活上的趣事和大家分享。 大家要踊跃参于。凯泽读书后便得好坏蛋。他要玩我电脑了。。。。。。。。。。。。。
“玉友,锦铭,锦泉刚去坐了处女星号回来,应该有好多有趣的事可以跟我们分享,他们去坐船一个人新币180,看他们玩得那么开心,我的心也有点痒痒想去了,不知有谁想和我一起去呢?锦铭锦泉到你们出马了!来和我们分享你们的处女座~!”

8 comments:

阿密盛 ^_^ said...

陈氏家族万岁!你是哪位?快点献身吧!

疯子 said...

真的好羡慕……
我也要去~但是我什么都没有~呵呵……

在此,先欢迎小渔的加入!

(哈哈!凯泽,你有锦铭小时候的风范哦!不信你问你妈妈~)

玉凤 said...

瓦老, 你还是少女? 不要脸!!!

疯子 said...

haha... since 6th aunt already "buka mulut"... i also would like to say...

WALAO... SHAO NU ??? U tot now 80s mie?

陈芮漒 said...

应该叫“少女咸鱼”才对!

玉凤 said...

应该叫咸鱼auntie!

CC said...

应该叫嫂女小姨..啊哈~我的处女星号游等我有空我会作一下.这几天比较bo eng~~

歪歪 said...

应该是'肖女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