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I Love Tan Family ~好怀念的照片啊!陈家的两尊老佛爷是大家的骄傲啊!

这是在印尼~~
中国万里长城~
印度尼西亚~阿公阿嫲暧昧合影照~
妈妈在里面很亮啊!(电灯泡)
这也是在中国~
本大爷的二哥小时候跟陈老公公合影~
又来一张暧昧照~
阿嫲讲kanina~连英国thomas的脸都上blog了,林北的现在才上,有没有搞错~~
阿公阿嫲在“北京大观园”的恩爱合影~
这也是在中国的历史照,陈家应该没有什么人有~
这是在印尼啊~本大爷也在里面~原来我还有跟阿公阿嫲拍过照啊那么小的时候~
好像很怕酱两位老佛~~strawberry(坐飞机)很恐怖啊~!!!
这也是在中国我妈与阿公阿嫲的合影~
阿公阿嫲~看起来那时还很年轻~~但手上不知抱着谁~
这张是那么多张最暧昧的了啦~!以前要酱暧昧已经是最高境界了~现在的是有kiss的~
帅男-陈启炜
这是在哪里了啦?有泰佛,应该是在泰国~~
这个坐船~阿嫲的脸部作莫要gek到酱~
阿嫲:还好我一来就很多张~没有输给汤姆斯~
这是在印尼~我又出现了~!
这里是印尼~~板屋~~
这个就是妈妈带阿公去参加“世界舜裔宗亲联谊会第十九届国际大会”时拍的~
这个是中国广播电台来访问陈老先生~~~~
酒店父女情深合影~
这是在中国的表演~~
这个不懂拍来作莫?连收费站都拍~妈妈真的是无聊~
中国~~~~不懂哪里~~~只知道~~~什么大会的~~~
中国的很多村名很热烈的欢迎这对父女部长级人物~
miss tan,你作莫闭眼睛?酱你是在拍什么?拍身材?你又没有=,=
这个只是一些假的大炮摆设,没什么好写的~
“你看~又是我了!”
真的是受不了~一直有miss tan的哦~=,=
哇老耶~!正啊这个~五姨丈,给你cap到~
这个是?=,=没话说~pattern多过newton~
这是阿公的大寿日~!已经很久了,这可是珍藏啊!
哇那个cake全部中腊咯,怎样吃!
这张比刚才那张好一些~~可能是没有拍到全身的关系~
哇!这个够力咯!丰蓉应该都不能这样啊~
这支舞蹈是特别编排的butterfly~~~~
butterfly~~~~
岳父大人跟女婿郑联络感情~联络的相当不错~
“我们这一家”里面的妈妈跟婷婷的合影~
手语“奉献”给阿公的~~~~
二舅母来了~表示孝心的时候来了~!!!阿嫲在等了~~
手语“爱”
无言=,= 一样也是手语“爱”
哇这个够力咯~那个驾bmw割掉waja的~~~~表嫂!!!!!!!!!!!!!!!!!!!
三朵花~~~~~六姨的嘴巴,难怪乐乐嘴巴那样也不是没有原因拉~现在保养到最好的应该是五姨了啦!
“父子情深”这首歌~~~~~~~这也是在阿公的大寿的时候!!
三朵花~在唱酒干倘卖无~~~~各个表情辛苦=,=这首歌很难唱=,=
八仙啊~~~~~“我们在表演给阿公”请鼓励鼓励~!!
那个三舅永远喝了酒出来表演都是那招的,手转转几下咯,抱抱一下酱咯,没有什么招的=,=
这个有要换一换话题~到tioman那时候~要不是被骗我们也不会在这边~什么五星hotel~~就是这间咯!
这张唯一的一张~没有人有了~不知这张是在哪里~这两个人那么甜蜜~



这些照片勾起了大家不少的辛酸回忆~
看了可能会迫泪而出~但是值得怀念的东西一定要与大家分享~
以前能感受到的现在也只能靠着照片来回味着当时的味道~
虽然不能感受到~但我知道他们永远都与我们一起~
TT


55 comments:

玉凤 said...

这些照片是在那里拍的? 是北京吗? 为什么有阿泉的?

玉凤 said...

往事只能回味了。。。

疯子 said...

好想阿嬷~~~
那时候的她,应该还是每天都是两支Pepsi吧?

Tan YH said...

好像是天檀叻。。我们跟阿公去过的,原来三姐有带他们去过了。。唉,看了挺伤感的。。不过真的谢谢JUZFLY的这片心意,让我们可以怀恋一下亲爱的阿公阿嘛。。

歪歪 said...

好想阿嫲,阿公..

疯子 said...

阿盛,放下一个好标题!
我们全都顶你!

歪歪 said...

阿盛,我頂你!!!
標題就放i love tan family~~

歪歪 said...

阿超,阿陽以前好像兩尊福神..
呵呵..

陈氏家族万岁! said...

这个太好了……

谢谢你阿盛

歪歪 said...

看了好想哭呐..
干得好阿盛!

陈芮漒 said...

这个好!要顶一下!

陈芮漒 said...

顶啊!从屁股进,从嘴巴出!够顶了吧?

疯子 said...

瓦老!阿公也来顶了!非常难得!!!

歪歪 said...

张艺谋大制作啊~~
不错,不错..
呵呵..

陈芮漒 said...

再出出力的顶一下!!从嘴巴进,从屁股出!!顶啊!

帮我“叔伯面”顶一下,要破30了!

Tan YH said...

太好了。。SOLID。。。看到我毛都站起来了!!

玉凤 said...

太感动了!谢谢你阿盛!

玉凤 said...

阿嫲抱的是阿恒!

疯子 said...

啊?不是我,阿丰咩?

歪歪 said...

我觉得是阿丰叻..

疯子 said...

应该是我啦!

你看那可爱的脸孔!瓦老!天使咧!
不是我咩?

你们看那张会以为是阿恒,是因为我把头往后倾了倾~所以那鼻孔看起来比较像恒老板的。

玉凤 said...

是的,是阿丰。 很像阿恒叻!

陈芮漒 said...

那你是说恒老板鼻孔比较大咯!

疯子 said...

哦~我没说哦!=p
不敢得罪恒老板!最近很凶!

Tan YH said...

鼻孔大才有机会做老板

歪歪 said...

他的鼻孔确实不小!

玉凤 said...

他今天换新手机呀!

歪歪 said...

是啊!几兴奋~
他盼很久了!
好像娶老婆酱~
哈哈..

少女小渔^^ said...

我的眼睛湿湿的。。。。。阿公阿妈抱的是丰丰。希望陈氏家族成员永远都开开心心,融洽。

陈芮漒 said...

我再顶一下就是30了,真是好作品,喜怒哀乐于一身!祝一举夺下排行冠军!

阿密盛 ^_^ said...

其实这些照片都是友妈让我放上去的~
你们要写得不是我~而是友姐~
要不是她一直催着我放上照片~
现在应该没有得看吧~哈哈^^

Tan YH said...

早就知道你有后台老板了,不过真的好到没话说,牵动人心..再顶

歪歪 said...

顶顶顶!!
顶三姨妈妈!!
顶阿盛!!^^

阿密盛 ^_^ said...

不要顶到坏掉就好了=,=

歪歪 said...

顶坏也顶!!呵呵..

玉凤 said...

三姐最多这种赚人热泪的idea了。我也顶!

玉凤 said...

阿盛,五姨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已经生萱萱了,我和小姨还没生孩子呢!你的意思我们跑样很利害啦?那我也要像小舅化妆后才可以出门了! 少女小姨,快shoot他!

阿密盛 ^_^ said...

你也不会怎样跑啦~小姨最够力!^^

CC said...

看得我泪都要飙出來了.希望阿公阿嬷在天国过得开心.我永远记得你们的教诲.你们永远活在我心里.

☆PaTrIck★ said...

很难压抑自己的心情 ...
说真的看了这些照片我很难过,很想哭,很想再次的紧紧抱着阿公,阿嬷.... 很想大声的对他们说※我爱你※...

Tan YH said...

虽然看了伤心,可是值得一顶再顶,临睡前也要顶一下。。破四十大关了。。KEEPIT UP !!

疯子 said...

我们永远怀念你们……

希望在天之灵的阿公阿嬷能感受得到,我们 - 依然团结。

也希望我们这一大家庭能快快乐乐的携手同行到这世界的尽头!

玉凤 said...

因为有这么好的阿公阿嫲我们才能有这样幸福的家庭。你看,不管内孙,外孙都这么喜欢他们。我们会永远怀念他们,也要向他们看齐,让我们的家庭永远这样快快乐乐的。

玉凤 said...

我还记得我在新山作工的时候,阿嫲来新山,她还请我吃PIZZA呢!她说你们要吃什么就带我去,我请你吃。。。。呜呜呜。。妈妈,好想你。。。

阿密盛 ^_^ said...

是啊是啊
我以前一直跟同学说~我阿公的炸鸡比kfc还好吃~
我一直说等我阿公来到新山叫他炸给你们吃~
他们给这个炸鸡取名叫“阿公炸鸡”~
现在要也没有了~

歪歪 said...

阿嫲以前还一直叫我小燕子..还说我很像她..
阿公一直叫我'eng eng'讲我每天在家'英英美戴子'..还说我的名取得很好..整天都没事做..
都听不到了..

玉凤 said...

阿公说你们这家人的名字很好,“风云很凉爽”, 如果你妈妈再生的话就叫阿爽。

玉凤 said...

阿公说小舅叫强,取错了, 一点都不强!

玉凤 said...

很想回到过去! 有一首歌: 如果再回到从前,就让一却重演,你是否会明白。。。。
可以找到这首歌吗?

歪歪 said...

周杰伦的我就知道..
'想回到过去,试着抱你在怀里,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嘻嘻..有点不配..

Tan YH said...

看了这些照片,往事历历在目,根本没有办法淡忘他们。。最遗憾的就是看得到,可是再也听不到他们说话,也牵不到他们的手了。。

疯子 said...

阿公最喜欢"Ti-A"人家的手指跟脚趾头。。
我的常常给他“折”。。
爽……

现在去哪里找人来帮你"Ti-A"?

☆PaTrIck★ said...

阿公的拿手+黑糯米+让我回味到至今都无法忘记那味道... 我这一生都没办法再吃到+阿公+煮的味道 !

Florence Toh said...

"lai ting ting ting "..ah sheng ... well done.. a great post .. i miss ah gong "mee goreng "

Caryn said...

i miss ah gong's "glue"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X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much... hai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