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没有我的参与怎行

哈哈。。终于可以成功进入这个网络的大家庭了,感觉超棒的。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用这个管道把大家的距离拉得更紧更近了,谢谢忙碌的阿丰还有那整天想睡觉的小子母, 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今天在空中发言的机会了 :)


还记得这个方案是在阿公丧礼的时候提出的,以为大家只是说说,没想到现在真的成立了。。你们这份浓浓的心意及用心良苦阿公一定感受得到。。谢谢直到目前所有参与的人,包刮我自己,嘻嘻。。

我老五报道了,就该轮到三舅开金口入网了。。。

4 comments:

歪歪 said...

欢迎五姨的到来~~~



小只母

疯子 said...

欢迎光临!:D
好开心啊!

陈芮漒 said...

还不是那天我发脾气!小只母才吓倒赶快去弄的!后来苏狗丰才非常压力和内疚。不过真的做得很不错!很好的idea!真的是谢谢你们!辛苦了!

Anonymous said...

是咯!
多亏小舅的'功劳'..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