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一起自恋!!!



看到阿婷的那几张自恋照,勾起了我内心那想自恋的欲望..
反正说年轻人自信点嘛...哈哈哈...而且顺便show我的新发型嘛~~哈..
对了,最近在打算申请大学~也想好了八个自愿~
只是希望政府不会把我派到太远...也不要给我什么鸟科~
不然我就会去读私人大学了~~
对了,欢迎Carol来到~
回你的话,我没有男朋友耶!拿我这几张照片帮我找找吧~
不然六姨和妈妈说我找不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9 comments:

Tan YH said...

你长得讲标致,那里可能嫁不出去,所谓好料沉底。。就等那好料沉了底,再像六姨跟小鱼酱把他捞上来,就OK了。。。反正一生只能嫁一个,当然等好料咯。。

陈芮漒 said...

小舅母:“记得!要找像小舅这样的!”

疯子 said...

少蓉:“记得,找像你大哥这样的就万无一失!”

少蓉:“哎呀!可惜!世上就只剩一个!给我抢到了!”

玉凤 said...

找化妆后的小舅那样的。

陈芮漒 said...

小舅母:“锐丰还是要靠边站啦!还是小舅这种类型最好!”

玉凤 said...

小舅母想让你知道她嫁给这种老公的痛苦。

CC said...

你要求太高啦~~
样貌是可以找化妆后的小舅啦.还没化妆就算了.

疯子 said...

顶阿泉!全力赞成!^^

歪歪 said...

当然啦..
难道小舅母是被小舅化妆后所骗?
可怜..
生了两个女儿后才卸妆..
难怪没得反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