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Miss Florence Toh Teng Teng@- @





大家好,婷婷来了!
好久没见到大家了这部落真是个很高的idea
阿==顺的婚礼是在25-4-2009!
我的=近况和白开水一样, 除了忙于课业以外还是课业。。。很烦恼因为也许会意外在来临的六月毕业。。比想象早一年。。因为学校的。法律系也许须做出调整,所以除了忙于课业和大大小小的打case比赛我还须在空余时间找下一间学校。。因为如六月毕业我不懂应该去读professional paper or futher master..很懊恼!!


13 comments:

歪歪 said...

实在是自恋啊..
哈哈哈..
还敢说我~~
哈哈..

Tan YH said...

这不叫自恋,是对自己有信心。。现在的年轻人就是要有这样的超自信能力。。

☆PaTrIck★ said...

自信太多 = 自戀 ....
嘻嘻

玉凤 said...

你们两表姐妹都是一样的---自恋!半斤八两!

陈芮漒 said...

这样我以后也要放多一点我的自拍照了!大家一定很期待。

歪歪 said...

小舅,你还是剩下来啦..

陈芮漒 said...

我承认美我是粘不到边,但“帅”嘛!在这家族里,除了我还有谁?

Tan YH said...

到目前为止,最帅的是阿泉啦。。多受欢迎叻。。你已经是过去词了,全部动词后面都要加一个ed.

玉凤 said...

我要吐##¥¥……%……※×!!!

☆PaTrIc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aTrIck★ said...

五姨說的那么明白...
我想信小舅會明白的 ....
六姨也表態的很清楚....

小舅你還是......... ……%¥×#)@#

CC said...

哦~你要毕业了?怎么那么突然?这样你该何去何从?小舅每个回复都令人无语~

陈芮漒 said...

回阿泉:“不会无语啦!很多人攻击我了”。你不是去新加坡吗?回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