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强导是否感到压力 @@”?




16 comments:

歪歪 said...

hahahahahaha..
funny!!!!!!
超好笑!!!!!!!!!!
哈哈哈哈哈.....

玉凤 said...

小舅好像给人家踢到懒葩的样子。

玉凤 said...

阿婷心情都不好了,还拿她的照片来玩, 白铁, 你惨了!

陈芮漒 said...

路过,顶一下。

做么要压力?

陈芮漒 said...

你的电脑技术做得不错,但如果可以的话尽量不要脱离“i love tan family”的主题,这样的话你的作品就会有内容有深度。其实早期的作品我也犯了这样的错误,所以我也会慢慢去改善。作出又幽默,又有内容,且有深度的作品。

Tan YH said...

不错啦。。挺有娱乐性的

Tan YH said...

无论有什么新招,搞笑的,娱乐性的,整人的都一律欢迎。。。最好是一个紧追着另一个,让我们高高兴兴度过每一天。。哈哈

Florence Toh said...

如果加小萱的=兔子耳会更有笑果

Florence Toh said...

不好我相信在这四个月的心情都大过于不好。。我也不懂那是怎样的心情和心态。。路难行跌跌撞撞,好累放弃感情放弃爱情,放弃。。。放弃。。逞强求大学在我受伤时让我进考。。一切一切只是多于

歪歪 said...

teng,relax ya~~
^^
sorry 4 i cant help u..
bt,u muz handle&solve all ur pro..
gambate!
we ll olwiz support u!

玉凤 said...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要往好的方向去想,天无绝人之路呀!一却都能得到解决方案的。 很多人读这一科后来未必往这一方向发展,你哥哥就是一个example。如果你非要正式成为lawyer,一定有办法的, 你要相信nothing is impossible, 要尽量去争取,为人所不敢为!

玉凤 said...

婷婷,我很佩服你能勇敢放弃感情,长痛不如短痛,如果感情会带来烦脑,痛苦,那还要来干什么? 我们要的是互相体谅,互相扶持的伴侣,而不是让自己更不自在的人!

Tan YH said...

婷。。我现在也是跌跌橦橦,日子一点都不好过,有时候还雪上加霜(五姨丈被黑斑蚊叮上)。。我这里都没有家人,可是还是要硬着头皮撑过去。。
凡事往好方面去想,不要这样悲观,你还酱年轻,高智慧,条件又好。。现在的不如意,很可能就是将来的成功。。加油

CC said...

小舅看起来很象一只在笑的蛤蟆.哈哈.婷,不要放弃啦.船到桥头自然直!

陈芮漒 said...

阿泉这么提醒,我发现我没有蛀牙!

疯子 said...

哈哈……我也来顶!:)
很厉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