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分享去热浪的心得~



既然大家都对热浪之旅那么的热诚,我忍不住,只好放上来了~
虽然当时的我,肥肥的…

真得很值得一去,你们看,我们拍到的海底世界是多么壮观!!!
尤其是那两只海龟!不知在干什么的时候,被我们抓拍到了!嗬嗬……

照片的Size也许大了点点,但是那么多张放在一起,应该哦给啦!=)

我们一到那边的时候遇到天公不作美,下大雨啊!希望泉不会遇到!

43 comments:

歪歪 said...

哇..好像蜜月旅行~~

疯子 said...

没有啦!你看那两只海龟比较像在蜜月~

疯子 said...

现在这个Blog的Template看显了没有?
要换一个吗?给点意见!

换成一个比较有“清明”气息的Pattern!

陈芮漒 said...

阿丰的贴我一定会顶一下的!不过这个贴有一点色情的成分,儿童不宜啊!想不到海龟都比我们人类开放,它们不只天体营,还....我们人类只能自叹不如!

疯子 said...

它们不只开放……
而且还好像是很严重的……
~《姐弟恋》~

非常跟流行!

歪歪 said...

换咯~既然你都开口了~

歪歪 said...

换咯~既然你都开口了~

疯子 said...

但是我必须得到大家的意见!
不懂大家明白吗!
就是,把这个Blog的主题暂时换下~
要吗?

陈芮漒 said...

一直在拉票!很厉害一下!是啦!要不时换一下的,要应景一下。先弄清明节的,过后弄结婚的。

玉凤 said...

阿丰,我也来挺你的帖。风景真的很美,但是只是适合你们年轻人去,我们带小孩子的不适合!我提议去Tiara Resort。

疯子 said...

Tiara Resort 应该是在马六甲吧?
可以考虑哦!怎样讲也比较方便和便宜~

要看小姨啦!她搞这种旅行少少有十年的经验了!

少女小渔^^ said...

我会先organize去坐船,大概是五六月期间,旅费大概是新币180,加码头税新币70,有兴趣要去的请先向我报名,因为我要知道会有多少人数,然后tiara和redang会挪后先。

CC said...

看起来好爽阿!哈哈.不过丰水里面的照片怎样拍的?nani?!?!又是坐船吗???六姨去岛上很好玩的.不要结婚了就跟我们这些"年轻人"划清界限~因为我和阿丰也不是很年轻了.阿昀也是!哈哈.

歪歪 said...

幹嗎把我拖下水??
我還不到二十叻~~

疯子 said...

也是很想约整家人去坐船咧……
像泉他们酱死北爽!
小姨,我想去~~

现在做Passport有便宜吗?上次听小姨丈说没有了,有点失望……
没钱啊~天呐~

哦?那些照片如果你有兴趣拍多的话,可以租相机哦!算起来比你跟他们买还便宜!但是要拍到那样是蛮难的。

对,是出海的!应该会出海三次或更多!都是不同的地方,而且通常已经包括在旅费的!但,只是浮浅罢了!
我建议,如果你舍得花的话,可以进入深海哦!Scuba Diving咧!他会带你的!别担心!对我来说,那是对年轻的我们最好的尝试!可惜我没去~

其实照片是我跟他们买的啦!我买三张,二十多啊!然后他看我们可怜,送我们多几张咯!我不能带着六姨的相机下海啦!给她打死啊!哦对阿泉,听说你换个8 mega pixels的啊?什么机来的?别让它游泳啊!

喂大家,照片不美咩?
1. 用六姨的相机拍的咧!
2. 少蓉修改、美化过的咧!

表酱~美吗???

歪歪 said...

美啊~我还以为你手机几时那么了不起了!
还跟爸爸说,你的手机拍出来酱美的!
你真是令我太失望了!哈哈哈..

歪歪 said...

五六月去坐船啊?五月叻~
六月大学好像都要开学了..=='

陈芮漒 said...

做么要去买?网上不是很多图片?浪费钱!

陈芮漒 said...

顶我一下lei!一直不会动的!阿环,阿凤,阿兰,白铁,阿泉,阿丰,阿昀,拜托顶一下。这样下去哪里会有新作品?

疯子 said...

不是买那些网上找得到的啦!我们不是金成武咧!是一路上一直有人会偷拍我们的,为了不让有些照片流出出去,我只花痛痛的花钱买底片咯……唉……

哦?你上网去找那些照片啊?不用啦!等我们有去,用你那架巨无霸来拍!


Template(主题)已经换了,没人有意见吗?


(喂喂喂!你所有的作品我几乎是顶顶顶顶到你的肺里去咯!)

歪歪 said...

白鐵是誰啊?小舅寫的..
我都有在頂啊~!!

Tan YH said...

我叫五姨丈看你拍的照片,他就讲是买的或DOWNLOAD的,果然被他说中了。。新的TAMPLATE与主题还不错,加油!!

玉凤 said...

我想去坐船呀,新币180很化算呀! 想去的人快快报名, 我们可以在船上吃得过瘾!
我5月30去香港,不要放在这天, ok!

疯子 said...

嗯!有些些是我拍的啦!
用六姨的相机的。
8 mega pixels的哦!不错哦?

而且,蓉也有功劳嘛~她修饰了点哦!

( 她一直都有上来看的,顶她下啦!=p )

歪歪 said...

少蓉好棒~~

疯子 said...

补充一下!

只有第一张是买的,剩的都是我和朋友拍的哦! =)

我对拍照有兴趣,风景和BB我都蛮喜欢拍的!

怎样?哦给吗?

Tan YH said...

少容酱厉害,以后可以帮小舅修饰照片,酱以后小舅的照片就可以每次都像金城武了

玉凤 said...

让少蓉发表一点感想嘛,我们都很OK的,不用害羞!

疯子 said...

白铁是谁啊?

我咩?翻译下咧!嗬嗬~

陈芮漒 said...

白铁是patrick啦!恭喜恭喜!破三十了!

顶你!顶我!

Tan YH said...

如果猜得没错,白铁好像是指锦铭吧。。

Tan YH said...

妈的。。差一分钟罢了

疯子 said...

walao...
Finally i got one post >30...

~.~"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写长了点,是要给阿泉多点资料哦!

CC said...

哦~多谢你的意见.我的电话是台日本电话.这边比较少看到吧~~是sharp出的~~

歪歪 said...

哗~恭喜突破三十!!

陈芮漒 said...

你哪里是三十?他的三十给我顶爆了!这样决定要到哪里完?

疯子 said...

我觉得还是要问看小姨。。
小姨丈啊,那个Passport还有便宜吗?

我很想再去看蓝眼泪咧!死北特别啊~

玉凤 said...

到底什么是蓝眼泪?走!我们做船去!

歪歪 said...

走啊~趁大学还没开学前!!

Tan YH said...

坐什么船, 是不是上处女号?

Tan YH said...

耶..破四十大关咯..恭喜阿丰

疯子 said...

嗯……它很特别的!很难形容一下。

目前没人知道它是什么,只有在海边才能看到,特别多是在靠近“夏日沫沫茶”那边。有人说它是珊瑚的卵,有人说就只是普通但带有银光的沙~

它是蓝色的。但是它会闪一下闪一下的!
可是但你用手把它拿起,它的光芒就一点一点的消失。。很美啊~

阿昀应该常常和那几个男的去Tanjung找~很难找到的啦!

(少蓉说歹势啦!说她“还”不是陈家的人,不敢多嘴、不敢发表感言! ^^")

但是真的,她为我们这个部落个做了很多一下。我在此,感谢她!

谢谢你!

歪歪 said...

我和哪几个男的??
哈..谢谢啊蓉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