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新部落格心得

首先,我要对不起小只母。
并不是我要抢她的饭碗啊!只是之前的真的是试用罢了。对吗小只母?^^"

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用尽了我的全力,牺牲了我的睡眠,用心的研究者新的部落格。
当然,现在展示了我的作品。可惜并没有很大的回应……

我希望这里是我们齐聚的一个新天地,也是回忆录的开端!
谢谢。

谢谢五姨和萱萱的支持!你们来过了,我知道!
谢谢阿盛的"lala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是ok的啦~
我自己也在想之前那個沒那么好~
什麽都好!只要大家能在一個地方分享大家的點點滴滴就好了~
呵呵..
大家知道了沒有?
我是說那些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