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我們這一家


我想說..剛接到這個聖旨,‘命令’我去開個部落格時,
我是很興奮的~因爲之前聽大家說要開..
但是,最後就像石沉大海似的..
所以,一接到‘命令’當天晚上,我就在研究了如何開個部落格..
其實,也是我進一分力的時候了,
因爲現在,全家最有空的就是我了嘛~哈哈..
要考慮很多..
小姨說,又要放相簿,所以我排除了blogspot這個網站..
他們又說,要讓英國的二姨也一起參與..
所以,又排除了華文版的部落格..
最終用了這個..希望大家會喜歡..拜托拜托..
呵呵..
其實,我很開心,雖然,我不姓陳,
但我願意出一份力..
原因是因爲,阿公阿嬤的對我的疼愛,
很多朋友也都羡慕我能有個’瘋瘋顛顛’的家,
就連阿姨舅舅都是這樣瘋瘋的..哈哈..
我希望我們這一家一輩子都是這樣..
開開心心的,無憂無慮,
永遠那麽和諧,大家鄉親相愛..
哈哈,我可是一直那麽祈禱著呢…
by小只母
穎昀上
2009年3月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