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考试期间~& 重要通告~

今天开始考试了~
为期三天~很显~不过三天就考完了~今天就过掉一天了~
想起来其实也蛮爽的~
考完后星期五去学校一天就放假了~爽到!!!
17号老师邀我和一些朋友去新加坡“哇哇wet”去玩~
然后20号又要上吉隆坡看我偶像“阿妹”的演唱会!
超级期待ing ~.....................................
这个放假应该不会白放~充实的放假!
在这边要谢谢我二哥sponsor我阿妹演唱会的入门票~那是我收到最贵的生日礼物!

通告
大舅及大舅母将于下星期二也就是17号前往北京狂欢!~
大家别忘了祝他们狂欢愉快哦~!

4 comments:

陈芮漒 said...

我今天会去买!不过好像买不到门票了!

玉凤 said...

买不到门票不是空欢喜一场? 哈哈哈哈!!!

疯子 said...

阿盛,准备吧……
我会为你准备一篇让你痛哭大骂的Post……
别怪小舅,他他他他……是很想帮你买的~
但是阿妹太红了嘛~

总之,要有心理准备!

Tan YH said...

瓦劳。。从去年讲到今年,竟然是去不成的分量更高。。太好笑了。。哈哈1。。 哈哈2。。哈哈3。。哈哈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