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喔呵呵~~~我来报道了~~~泉力出击~~
















对,就是我~~喔.来到这里.觉得很温馨.本来有点懒惰开这个网站的.可是大家一直催促也就上来看了看.怎知看了后就不由自主地刷版,一直refresh,看有什么新回复或新帖子.也许这是家庭的力量吧.阿阳阿勇好像还没上来register...等下叫他们register一下.希望这blog将持续下去.不是一时的热情.我们大家都有责任把它作得更好.因为没有大家,这个blog就没意义了.不过有个提议.能把意难忘的歌曲拿掉吗?听着是有点伤感.因为阿公临终前我还拿着这个歌给他听,难免有点触景伤情的感觉...小舅你才滥交脸~~~就放个一两张吧~~都是最近的照片.妈的.肥了.减肥减到很痛苦.
p.s. 如果要修改自己的帖子,去右上角按new post 那边,然后有edit选项.选了就能改了.找到我半死才看到在哪edit..

34 comments:

疯子 said...

嗯,我也是有同样的感觉。
但是必须得到大家的同意…
毕竟,有些亲戚也是很喜欢和很怀念这首歌的。我的出发点,就是要大家永远记得阿公…

好,大家快来这边给Comment!
看要不要删这首歌~

谢谢阿泉的建议!

歪歪 said...

拿咯~不然妈妈也要哭~

陈芮漒 said...

阿泉终于来了!你哪里有尽“泉”力?我都看不出?

歪歪 said...

为什么阿阳阿勇还不来?
阿超叻?

☆PaTrIck★ said...

其实那首无需拿掉...
那首歌就是要不段提醒我们记得要回家 ....

陈芮漒 said...

阿超可能是头太大,身体已经进来了,只剩头。

玉凤 said...

我每次听了都想哭。。不敢面对现实。

CC said...

什么不断提醒我们回家喔.我们本来就常常会回家~~还是拿掉吧.不然妈妈bei jim bei 看到这个blog,听到歌就哭咯~~

陈芮漒 said...

可是投票显示,大多赞成留着哦!

歪歪 said...

我是觉得留着咯~
不敢听得人,按next咯..

疯子 said...

只母说得也有道理…
我们看投票结果才做决定吧!

陈芮漒 said...

也可以把“意难忘”放在下面一点,不必放第一首。然后再把“感恩的心”放进去。

CC said...

是咯.不然不要把它放第一首~

陈芮漒 said...

泉!你没有把你的“懒觉脸”放出来啊?

歪歪 said...

哈哈..祝你,减肥成功啊..

陈芮漒 said...

我又不是说把照片放在这边啦!是你的大头照还没放。阿丰的放斗鸡眼,我的放微莅的照片那种的。。



什么“懒觉脸”,你知道谁最像“懒觉脸”吗?

猜猜看!

歪歪 said...

谁??我??
哈..

玉凤 said...

我看到小舅的懒觉脸了,在slide show!哇,阿昀承认自己是懒觉脸,懒觉教主!!!

陈芮漒 said...

想不到阿泉的人气那么旺!那么多comment!

不对不对!再猜猜!

歪歪 said...

小姨吗??

歪歪 said...

妈妈!!妈妈那张脸!!
对吗??

疯子 said...

我跟妈妈讲你说她又烂叫脸!!!
你惨了~~~

蓝鸟脸一定是小舅在slide show的那张!
对吗?

哈哈…
是咯,泉,放照片在你的Profile啊!

CC said...

要怎样放照片在旁边~~~~

CC said...

喔~~懂了.滥交脸当然是小舅你啦!

陈芮漒 said...

哎!真没有想象力!最像“懒觉脸”的是“大象”啦!它的耳朵像“兰怕只”,鼻子像“懒觉”。除了它还有谁那么像?

阿泉的魅力真的没法挡!

CC said...

狂汗.+_+" 很多回复一下.可见大家都有在忙里偷闲.^_^

歪歪 said...

无聊..
cheh~~

少女小渔^^ said...

这么热闹我也要参一脚。既然是阿公喜欢的歌就保留咯!我们要怀念阿公阿嬷但我们不能永远伤感。相信大家都需要时间。特别是清明节要到了更觉伤心。我超爱这个BLOG希望阿公看得到。丰你因联络欣勉让她们也参与。

疯子 said...

我已经联络了。。。
能做的,我已经做了~

玉凤 said...

阿泉,再开几个话题叻,你很红呀!

陈芮漒 said...

是咯!他koko的没有什么人hiu lan!

疯子 said...

haha, here got handsome pictures ma! His brother there cant c even one o~ =p

玉凤 said...

他koko的读不明白的。。照片也怪怪的!

☆PaTrIck★ said...

是你理解能力差无 @@“?
怪林北写不明白.... 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