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陈家的孩子



当小只母告诉我圣旨到时,心情非常之复杂……
就因我本来就有打算接手这大Project的,但就是功课太过于繁重……

(唉~青春就这样过了~)
但不要紧,看了小只母也非常之有心要建造这心情小站,我不得不支持她!:)
上面这照片是在我家,请自由客时拍的。感觉很好!
这就是我们这一家人的感情!
这学校假期也即将来临,我的电脑库里有着上百张属于我们这一家的照片。

有的是才刚刚出生的肖子,有的是肖子已经会跑了,有的是肖子跟着其他的肖子一起在玩着、闹着、笑着、哭着……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这大家庭的庆祝会!:)
希望这不久的将来这小站的生意会蒸蒸日上!更多属于我们的肖子能一起贡献!
谢谢小只母小舅和给圣旨的小姨
有你们大家的推动,才有陈家的未来! ",

By

酥狗风

(汪!汪!)

2 comments:

陈氏家族万岁! said...

“酥狗风”这个名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我叫开的,想想仿佛好多年都没那么叫了。突然唤起我很多的回忆,小时候的回忆...

小舅

陈氏家族万岁! said...

惨咯..全家都是肖子..
小舅,你也太夸张了吧..?
哈哈

小只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