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跟四姨话家常

昨天打电话给四姨想知道米昀考到了什么佳绩,原来是????还不错啦!!整天睡懒觉还可以考到如此战绩。。。Bui bai Bui bai...值得嘉许 !!

再聊着聊着,就谈到了六姨的新生婴儿,四姨说很像乐乐小时候,我就说酱不是很难看,嘴嘟嘟的。。四姨说不会,很美一下,可是眼睛很小,开着眼睛都像在睡觉。。。我就说 : 这样会美么 ?四姨说 : 很美,比乐乐美,因为乐乐小时候很瘦小。。。哦。。那么我就问 : 酱会比涛涛好看吗?四姨说 : 酱就没有,涛涛比较好看。

所以排名出来了,六姨的孩子最好看的是涛涛,然后是喜喜。。最后的就是乐乐天王。。哈哈哈!!!

21 comments:

疯子 said...

Hmmm……

我本身是认为,涛涛是真的很清秀。但是瘦掉了……唉~看回以前的他,真得非常可爱咧!在Slide Show内也有哦!:)

乐乐其实也越大越“杀气”了哦!这几个月剪的那粒头,真的是电死人!就连他自己都懂吧!头一直斜斜酱……怕乱掉咯!^^"

哦哦哦!叫喜喜啊!我这个礼拜终于有机会跟喜弟见面了!期待~ =)

歪歪 said...

可是那个宝贝不是叫喜喜耶..
呵呵..
五姨,你真的太好了啦!
只有你认为我是'佳绩'
哈哈哈..

☆PaTrIck★ said...

林北很惭愧的说...
我还没看见六姨的孩子.... 嘻嘻!
不过相信是蛮帅气的 ... 呵

玉凤 said...

到我开声了。。baby不叫喜喜,叫健宇,是师父批的,我想想就信他吧, 为了孩子好。本来要改成唯宇的,但是来不及问师父,其实师父有交代说可以改成这个唯。。。auntie忘了跟我说。。咳。。注定要取这个名字了。其实英文名念起来像“监狱”,乐乐说“煎鱼”。。。气死人!!!小名叫他喜喜好了!大家都说乐乐像我,涛涛像ET,他妈的,那我不是比较难看??

Tan YH said...

因该是ET收买人家这样说的,他那张生锈脸怎样看都不可能像涛涛啦。。涛涛是“清秀”,不是“生锈”。。。

陈芮漒 said...

应该用“你就是我的‘唯宇’”!嘛!

疯子 said...

那么就敢敢叫“唯一”啦!
监狱和煎鱼真的很好笑咧!

乐乐像你?涛涛像六姨丈??
有没有弄翻了啊?

哈哈~

歪歪 said...

酱不能改名了吗?很可惜叻..
唯宇好听叻..

歪歪 said...

酱四姨的孩子排名是怎样??

陈芮漒 said...

1)锐丰
2)kan ni na liang
3)恒老板
4)昀妹

Tan YH said...

你不要乱排啦。。应该是 :

1)锐丰
2)昀妹
3)恒老板
4)kan ni na liang

那里可能是昀妹排最后。。kan ni na liang

歪歪 said...

哈哈哈哈..
我就说五姨最好了咯~~~

玉凤 said...

四姨的机器坏了,一个比不上一个,唉!还好到kaninaliang就停了,不然。。。。

歪歪 said...

酱你的是越来越好?

歪歪 said...

酱你的是越来越好?

玉凤 said...

我的时好时坏!

歪歪 said...

哈哈..看天气的..

Tan YH said...

六姨以前的肚子里面有一点突角,所以乐乐的嘴唇有一点凸,现在好像磨平了。。所以才有现在的清秀涛涛跟喜喜。。。

少女小渔^^ said...

每個也不是說凱澤像爸爸凱謙像媽媽。然後還說凱澤比較ZHABOBIN,凱謙比較TAPOBIN。這樣不是=孝友像女的我像男的。我們其實要感激樂樂,因爲他使到我們生孩子沒壓力。樂樂也很可愛的。

疯子 said...

小姨没说到我倒没注意到咧!
是咯,也是反了!?

咦……应该也对啦!小姨比较凶嘛!所以凯谦也cool cool的~ =p

Tan YH said...

其实就是因为酱孝友才会看上你啊!!这就是异性相吸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