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初次与喜喜 - “煎鱼”见面

这个礼拜我终于回家了,除了是想家,第二就是要看这小家伙了!
怎样说呢…像乐乐,的确地!但是感觉非常“成人”,很有他爸爸的感觉!
他的头发,不是普通的粗和厚…
但是,在六姨肚子的时候他应该都有梳头发吧!非常整齐咧!有分边线的!!
当时他在睡觉,但是由于我很喜欢逗小孩,所以就被我吵醒了~ =p
以下是他给我的感觉的对白!非常可爱的小孩! =)

8 comments:

Florence Toh said...

带着假发的"小乐乐"什么喜喜根本是乐乐。。
天!怎么长的那么像?

玉凤 said...

每个看了都说像乐乐呀,以前涛涛你们也这么说,一个模印出来的。

Tan YH said...

不懂阿丰真的回去,还是假假拿几张乐乐以前的BABY照来耍我们呢?

阿密盛 ^_^ said...

喜喜?怎么名字好像有点古代化?
嘿~喜喜~!我是盛盛~!
在睡觉啊?睡到这样啊?~

CC said...

哦.几天不来这边,突然间就来了那么多post!我只注意到他头发很多.哈哈

☆PaTrIck★ said...

KaWaYi ne ....
啊林北看不出相誰 ....
感覺他的肉很嫩... 哈哈

歪歪 said...

锦铭koko讲到自己很像吸血鬼酱..
肉很嫩..

疯子 said...

惨呐……
六姨要小心锦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