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我来参一脚~!

看过了我们家族的部落格,我感到非常骄傲~

人家问我:“你有blog吗?”我说没有但是我家有一个~

可见我们家族的凝聚力,团结力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啊~

有多少个家族能够这样你说~

我会尽量上来shoot话的~

只是最近要考试,想到就显~什么屁都没有读到~

可能有些可考零分都说不定~

对了~!那个小舅你到底买票了吗~~~~

我在等你答复~~~

好了~就酱

留下次再写~我有支持了啊你看~!!!!!!

7 comments:

歪歪 said...

是啊..骄傲ing..
哈!考试加油啊!!

陈氏家族万岁! said...

我本身也是没有单独自己的部落格的!这里就是我们的天下!
哇哈哈哈哈!

歪歪 said...

你哪位哦?哈哈哈..

陈氏家族万岁! said...

陈氏家族万岁,is 阿公和阿嬷啦!

歪歪 said...

walao!!
太好了!!
顺便保佑我明天拿到好成绩哦!!
哈哈哈哈..

陈芮漒 said...

这个礼拜我会过去买!RM188的卖完了!

CC said...

不错.觉得蛮自豪的.有多少人能有这样的心思做这些事.希望大家常上来留言.我发现我会不自觉地一直上来刷屏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