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i love tan family 征文比赛~

看到大家那么的感性及热忱,我提议来个i love tan family征文比赛,主题就是“I Love Tan Family”,自由发挥但字数不超过1000字,大家可尽情地抒发你们的感想及感受,奖金RM 100,从gathering fund拨出~
截稿日期是4月30日,公布日期在母亲节的聚会,网上投选50分,大家可给任何人comments。而投选你心目中的最佳文稿必须在截稿日期后至母亲节前;另外的50分将由指定的评判来评分,请大家踊跃参与~
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也能够提出~

10 comments:

阿密盛 ^_^ said...

小姨逼我给comments~
所以我没有办法
一定要支持一下~可能我在学校提议叫老师让我们在学校写一篇关于自己家庭的作文~
然后我就写好了~

t.zhiyang said...

盛==
等你赢了,
就请客
哈哈

疯子 said...

小……小小姨,你……你你确定吗?
但,无论如何,我举起双手双脚赞成!
希望这个比赛能够证明大家对陈家的爱~

谁是评判呢?

会不会有点难评分啊?

玉凤 said...

我,还有五姨,四姨,小姨做评判。我们都是有两把刷子的!

陈芮漒 said...

我比较擅长写英文的,可以写英文的吗?

Tan YH said...

你的是破裂英文是吗?除了你,很少有人读得懂。。

玉凤 said...

他的英文就是“黑啤伯父类”这样的咯,用华语写英文或英文写福建话。

陈芮漒 said...

我的程度太高了,不能拿来比赛,这对大家都不公平。我也不太适合写,会引起家族里千层浪的思绪。会把大家的情绪带到以前,迟迟不能自拔。我们不能一直活在以前,我们一定要走出来。

歪歪 said...

你别想太多了啦..

CC said...

写文章吗?最近没什么时间叻~~~有时间才能写~课业考试接踵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