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朋友的生日-更动版

朋友生日,把luk luk叫到家里来!很方便一下,也是第一次体验!
开始吃了!还是第一次毫无顾虑的吃,要吃多少就多少!
“肉串”!我不是说这女的!

这些都是他帮我们烤的!好吃!

吃了一轮又一轮,可是还是那么多!唉... 来一个“全家福”!里面的我没认识几个,都是初次见面。

哇老!蛋糕那么小给谁吃?

原来是一人一个!

满特别的!
应该吹到嘴巴很酸!





后面那个很忘我!

28 comments:

歪歪 said...

有钱人...

陈芮漒 said...

叫一车600元!

玉凤 said...

以后你生日你也叫呀!外面的我不大敢吃, 叫来家里就可以吃到爽了。麻玻也有, 你去问价格呀!

☆PaTrIck★ said...

叫一車吃到吐@@"?食物吃完就沒的加吧 @@?

Kimizo said...

Happy family

陈芮漒 said...

没有办法吃完,剩很多BBQ和炸的。我们多数吃水煮的,BBQ怕太热。朋友叫我们打包,我赶快闪人。用水煮的话自己煮,BBQ和炸的他就会帮你弄。阿顺结婚叫一车来咯!

陈芮漒 said...

KIMIZO是谁?为什么会给comments的?无论怎样!欢迎您!

歪歪 said...

kimizo..?
who r u?
anyway,welcum 4 ur coming~^^

歪歪 said...

kimizo是一个马来人~
马来同胞都来我们的部落格~
呵呵..

Tan YH said...

米昀怎么知道KIMIZO是马来人?我以为是日本人..哇!很怀恋LUT-LUT叻,锦铭结婚叫一车来SHOOT..爽

歪歪 said...

我去看他的部落格吗~
写马来文的!
是咯,有空再去马六甲吃吗~
哈哈..

歪歪 said...

看到肚子很饿.......

陈芮漒 said...

这需要到马六甲吃吗?好像麻坡大众书局楼下就有了不是吗?之前好像看过,倒了是吗?

Tan YH said...

挺会搞花样的。。我们年轻的时候哪有钱来酱挥霍,我们是越老越好吧

歪歪 said...

有!还有!
不懂好吃吗~

玉凤 said...

母亲节的时候叫来吃要吗?RM600我们一起share, 可能麻玻的比较便宜呢?

玉凤 said...

一车可以给多少人吃? 我们有差不多8个家庭,一个家庭出RM75而已!挺化算的。

歪歪 said...

顶,顶,顶...
有空请我吃!!

Tan YH said...

我双手赞成。。母亲节叫来吃

陈芮漒 said...

那天我们三十多人,但吃不完。。。,我想四五十人应该不是问题。

歪歪 said...

是咯~去找叻!!!
好想吃!!

Tan YH said...

虽然对我不是很划算啦。。可是还是ON啦

玉凤 said...

你一个人呀?如果你全家来就化算啦!

玉凤 said...

小舅负责去问popular楼下的。

Tan YH said...

是咯。。我一个人要吃RM75,不过不要紧啦!! HuaHiDiuHo ..HO..HO..HO

歪歪 said...

300万?????
walaoA,huat了咯你~

陈芮漒 said...

好的!我这个礼拜回去问问看,看他们有这么做吗?可能以后会流行起来!哈哈!

CC said...

哇.这个点子不错啊.外面的不敢吃这个叫来家里大家一定抢着吃!kimizo都被我们吸引来了.看来我们家庭魅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