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他又BI SIMI BANG?

嗨,以下就是阿强炒果条的连环图,大家看他多卖力的炒果条呀!不知有没有比“老当”的好吃?

阿kiong炒粿条绝对boey sai hao xiao!dapo jia liao buey si bin diao (青春痘)cha bo jia liao 身材苗条!阿kiong炒粿条绝对boey sai hao xiao!


先把东西排好。。。


开始炒了!



哦哦哈哈。。



加粒蛋,也要有架势的。






炒好了,可以上碟了。


阿兰,做么?很饿呀?不是给你吃的啦,给我们的老佛爷的,阿环,快端出去!



我在我的电脑里找到这张照片,谁能告诉我他在干什么?我还有连环图呢?想不想看?


你们猜对了,锦铭也有表演,原来锦铭表演的是蛋炒饭,强奸犯炒的是果条!




65 comments:

米昀 said...

ah kiong 炒腂条!!!
要看~~!!

陈芮漒 said...

是咯!应该是cha kuey diao吧!过后还有锦铭的蛋炒饭。

玉凤 said...

这个炒果条是在马六甲还是KL的?

☆PaTrIck★ said...

請問這個是傳說中的+AH GOL GOL+ 炒果條嗎 ?

歪歪 said...

几时播出续集啊?哈哈

★CaRoL☆ said...

锦铭会蛋炒饭的吗?
很怀疑哦!╭(╯^╰)╮
有图片证明吗(⊙_⊙)?

歪歪 said...

我記得白鐵也有~!!
快點放!!

歪歪 said...

那時我們都好快樂~!
好懷念那段日子..





金玉滿堂上

歪歪 said...

上面那個是我爸爸和媽媽的comment~~!他們叫做金玉滿堂!請多多指教!呵呵。。

Tan YH said...

是KL的,阿强有带我去吃过。。对,还有白铁表演的蛋炒饭。。不错,还有存板啊!!

Caryn said...

哈哈!!!
:)
Sooo funni lo!
炒腂条!?!?
Lol.
:P

CC said...

当然是炒果条咯!那副鸟样!哈哈

☆PaTrIck★ said...

還記得當時是很熱一下的...炒的滿頭大汗....

歪歪 said...

太好笑了!!!
白导,你实在是不顾形象,
演出凤导的新作!!
实在是专业的电影人!!
哈哈哈哈哈哈..

歪歪 said...

太好笑了,再顶!!
哈哈哈哈哈哈哈..

CC said...

下面那个video.哈哈.在炒大便纸?!?!?而且从头到尾一直听到小舅的笑声.哈哈

陈芮漒 said...

从头到尾我负责“背景音乐”!
哈哈哈哈!

CC said...

你就是background sound了,没有stop过.哇哈哈~~

Tan YH said...

哈哈。。CARYN还站在前排看叻,我是负责端炒饭炒果条给客人吃的。。那段时光实在快乐噢

歪歪 said...

caryn很cute~!哈哈..

歪歪 said...

顶!!

歪歪 said...

票房不怎么理想~!
观众都是我们这几个~!哈哈..
加油啊!!继续作出好作品啊~!^^

Caryn said...

lol. Hern! Y say miie cute?!?!
:)haha.
锦铭kor kor looks so funny lo.;D
Ta-tas 4 now.

Tan YH said...

睡前大大力顶一下。。。顶啊

疯子 said...

斯北怀念我们以前“搞节目”弄阿公阿嬷开心的日子~

很好笑!还记得我们还有演戏的咧!几乎全部都参与!=)

疯子 said...

@#$%#$%&……
尤其是那粒鸵鸟蛋才是经典!!!

蛋壳都丢进去炒!!

玉凤 said...

我还有一些照片,但是都没有别的人来看,就我们几个。。有点显了!

Tan YH said...

放叻。。没关系的,干嘛在乎那些无心的瓜。。有我们这些有心人就够了。。PLEASE !!很怀念以前日子的点点滴滴!!

★CaRoL☆ said...

天啊!( ⊙ o ⊙ )啊!
那个男人真的是我将要嫁的人吗?
真的要(ˇˍˇ) 想~好好咯!

玉凤 said...

care肉,你应该很开心才对,这么好笑的人让你天天开心!晚上叫他炒一盘给你吃!

歪歪 said...

是咯,care肉,你最好不要酱想..
不然,6姨一定会给白哥打死啊~~!
哈哈哈..

陈芮漒 said...

是咯!这样六姨会背负很大的压力!

陈芮漒 said...

路过,再顶一下!

Tan YH said...

放工前,顶一下:D

Tan YH said...

CARE肉。。像白铁这种人快绝种了,要珍惜哦

玉凤 said...

哇,反映不错哟!明天有空,我再放几张照片让你们重温。

疯子 said...

是咯!他是绝顶的!超好!别看他肖肖,只是深藏不漏~

陈芮漒 said...

哇!原来这部是连续剧来的啊!吊!

我的才起播,就排到第四位了!

哈哈哈哈!

歪歪 said...

凤导也学到了这招~!
累积票房..哈哈哈..
哈哈哈..凤导,强导炒腂条的没video吗?
他的也是很经典~!
哈哈哈..

玉凤 said...

哈哈哈哈哈,这部你是主角哦!哈哈哈哈。。。

Tan YH said...

哈哈。。好看又好笑!!顶。顶。顶

陈芮漒 said...

阿兰好像在讲mam mam!

Anonymous said...

??????

teh tarik said...

patrick, tell me the answer!!! apa tempat itu???

陈芮漒 said...

阿kiong炒粿条绝对boey sai hao xiao!
dapo jia liao buey si bin diao
cha bo jia liao 身材苗条!
阿kiong炒粿条绝对boey sai hao xiao!

玉凤 said...

对了,对了,就是这样说的! 这个网站如果没有阿强根本热不起来!哈哈哈哈!

Tan YH said...

阿kiong炒粿条绝对 ho li dong boey diao ..好像少了这句名言

☆PaTrIck★ said...

看回去還真好笑...
阿強沒買炒果條太可惜了....
不好吃沒關係,架勢已經贏很多炒果條的老闆... 哈哈

玉凤 said...

对对对,还有这句“ho你冻未掉”。

Tan YH said...

再顶就五十咯。。顶。。把你顶进五十大关。。顶。顶。顶

歪歪 said...

顶~!!!
哈哈哈..很好笑~~
teh tarik?
谁叻??!!

said...

不是只有你們幾人,我來了!我挺你!!

玉凤 said...

阿恒,你比其他几个好多多了!其他的连HIU都不要HIU我们。环球小姐很久没有新作品了,什么时候要请我们看呀?

疯子 said...

对,我很期待环球以及咸鱼的作品!
当然,凤导的也不能少!

全都是惊喜!=)

Tan YH said...

搞一个作品需要太多精力跟心思,我暂时没有这种心情。。不过我跟CARYN肯定会全力支持你们的作品的。。。

CC said...

teh tarik 是谁?一直上来里里崤崤.还有改版!哈哈.跟小舅学的~这blog让我感觉时光倒流了.我们又回到当时大家嘻嘻哈哈,充满欢乐的气氛当中.

玉凤 said...

这个网站就是让我们在忙着工作和学业之余,可以怀念过去的点点滴滴,我们以前真的很快乐,我们以后也要很快乐,这份感情需要大家一起来经营。如果参予的人数不能有所突破,我们如何营造以前那快乐的气氛?我们的idea,桥段越来约有看头,这样的水准应该很不错的了。还是希望大家能珍惜我们的苦心!

疯子 said...

疯子 said...

疯子 said...

疯子 said...

六十~ =p

玉凤 said...

再顶一下,要超越他的足迹了,哈哈哈哈!

Tan YH said...

顶啊。。。

nee said...

好一个AH KIONG 炒腂条!!!HA!

玉凤 said...

Nee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