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巧合升级版~!

http://www.myheritage.com/collage

这个很好玩哦~~大家可以去试看看~~!!

12 comments:

玉凤 said...

原来小就最像LUCY LIU!!! 哈哈哈!

歪歪 said...

他竟然还像周杰伦和张国荣~?!

疯子 said...

哈哈~惨……
但是没比我惨……

我的,八个里面就有七个是女明星。
是我的问题吗???

唉~~

玉凤 said...

你应该放小舅蘑菇头那张,卢广仲一定上榜!

Tan YH said...

哇。。有酱的游戏啊!!很新奇叻!!好玩

Tan YH said...

阿丰要拿我们的大头照就是拿来玩这个游戏是吗?

Tan YH said...

回丰 : 因为你太美了!!

疯子 said...

应该是System有问题啦!我美就惨咯!

不是啦,你们的大头贴实另有目的的哦!是为了这个部落格的!希望可以快点给我!

谢谢啦!=D

歪歪 said...

很好玩叻~
我的全部像日本女明星~~
而且还有广沫凉子和松岛菜菜子!!
哈哈哈..

玉凤 said...

我没有放,不懂要用什么照片,放现在的一定全部出男的。

歪歪 said...

哈哈哈,六姨,你好幽默~!
应该会像欧菁仙..==
哈哈哈..

Caryn said...

lol. 原来小舅像女人!!!!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