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阿顺终于“婚”了!



















想看更多!?那就到我个人部落格内看“芮不可挡,漒棒出击”!

32 comments:

☆PaTrIck★ said...

我第一個來挺你....呵呵

歪歪 said...

真是郎才女貌~!
辛苦小舅这位摄影师了~!
哈哈哈..

陈芮漒 said...

这次的速度真的很快,拜六晚上就放到TAN FAMILY了,礼拜中午就全部上载到我个人blog了!感觉很专业!哈哈哈!

玉凤 said...

你可以改行了!
锦铭有没有结婚的冲动?你结婚的时候,阿顺的孩子都出来了!

CC said...

还蛮快的咯.还顺便推广自己的blog.刚才一直在想自己用什么名字!现在终于想起来了.哈哈

Tan YH said...

照你酱的进展,等到锦铭结婚的时候,你的专业水平应该是升华到另外一个阶段了。。锦铭真是赚到。。

CC said...

去你blog看照片很慢!看到都pekcek.哈哈

CC said...

去你blog看照片很慢!看到都pekcek.哈哈

歪歪 said...

真的走很慢~
我要给妈妈看,他都不耐烦的走掉~!
=='''

陈芮漒 said...

关我屁事哦!是你们的网络慢!我给我老婆看,我老婆说不要那么快,快到100张他只看到70张。

歪歪 said...

可是我们进别的网都很快叻~
就是yahoo的blog很慢~!
看你重新注册一个blogger的啦~
哈哈哈..

☆PaTrIck★ said...

其實拍到那麼多的照片要一次上傳還真的不簡單... 這點我挺你....
到時我的應該更完美了...哈哈哈

疯子 said...

I m late comer~~~ =p

Sorry a, but i support u and thanks for your hardwork! :)

TQ TQ TQ~
So, even i was not there but i could "see" and "feel" the scene ma!

疯子 said...

S U P P O R T again!
:)

陈芮漒 said...

我听说白铁的梦幻婚礼是跨过一个星期的啊?拜六马六甲摆酒,拜三结婚,拜六又在新山摆酒是吗?

这样的安排太梦幻了,但...出席的人不是很吃力?要赶三场!

陈芮漒 said...

这次阿顺的婚照拍得不太理想,因为场景差别太大,一下外景,一下又室内,一下人多,又一下人少。灯光光暗也差别很大。设定方面出现很多的差错,好的照片其实占很少数。

歪歪 said...

白导能为我们解释下你的梦幻婚礼是怎样吗?
因为本人听我妈说了又说..
还是不太了解~哈哈哈..

歪歪 said...

其实强导这么拍大家已经很满意了~!
^^

歪歪 said...

再顶~!

歪歪 said...

顶你进20大关~!!^^

Tan YH said...

无所谓啦!!你又不是专业摄影师。。不用酱自责的。。阿顺的人什么都OK的,不会给你压力的。。放心吧:)

Tan YH said...

几天没有上来了。。顶多几下

Tan YH said...

再顶。。

CC said...

只是看照片看到有点觉得pekcek罢了.其他都ok啦.阿顺我看他屌都不屌.哈哈~

玉凤 said...

我都还没看到自己的照片,太多了,看不完

疯子 said...

是咯,就在这里,讨论一下你(锦铭)的婚礼啦!也许我们帮得上忙呀~
还是不用我们加婆?=p

歪歪 said...

是咯,白导解释下叻~
哈哈哈..

☆PaTrIck★ said...

只是普通婚禮 (ˇˍˇ)~~吶.....
10 月 24 號 ※馬六甲請酒
10 月 28 號 ※我家附近的RESORT娶新娘
10 月 31 號 ※新山請酒 ...
就是那麼簡單罷了啊 @@...
之所以為分那麼多天是因為看日子的關係...全都是好日子 (¯﹃¯)流口水^^哈

從強導拍攝的照片前面算起第四張,那是什麽情景 @@"? 兩人的眼神交叉很不對勁... 是不是有很多話想說 ? 哈哈

疯子 said...

你家附近……?
哪间家啊??

陈芮漒 said...

那张照片的情形是这样的,摄影师叫阿顺亲他妈妈,然后她妈妈就开始闭起眼睛等阿顺,等到很久阿顺还是没有亲。

阿顺说:“我亲不下去”!

玉凤 said...

新娘是不是换了三件礼服?当天我没注意到!

Tan YH said...

对。。是三件,第一件是下午穿过的,另外两件就是晚礼服了。。橙色那件只穿一下子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