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腦筋動一動……︿︿ ©白導

Cepat Datang 猜猜...



小作上映各位影迷多多支持 !
兩張照片請猜一個地方 ^^





大嘴猴(Ka Ni Na Liang)
1995年末,Ka Ni Na Liang,开始制作皮夹以奖励他的乐队。由无菌人工皮革制成,印着由50年代的刻印书里演变而来的LOGO,这个个人定制的皮夹竟然在PAUL的家乡(加利福尼亚州的亨廷顿海岸)备受欢迎,Ka Ni Na Liang制造商(ILTF)的雏形诞生了。



  • 所有的资料和图象均不得用于商业目的;
    所有的资料、图象及其任何部分都必须包括此版权声明;
  • ©ILoveTanFamily +白導+

41 comments:

玉凤 said...

小舅的应该是在langkawi吧! 阿良的不懂。。。是你家吗?不然就是三舅家。

陈芮漒 said...

恕小弟不才,还请白导指点迷津!

白导的作品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

歪歪 said...

小舅那張是在金山吧。。?
我記得我也在叻。。
但是,有點忘了。。
阿良的在3舅家吧~
猜對有獎品嗎??
哇哈哈。。

疯子 said...

我的答案跟阿昀的一样!!!

奖品!?

疯子 said...

不要!!

我要奖金…………

CC said...

小舅的在金山?
阿良在三舅家!

☆PaTrIck★ said...

兩張照片猜“一”個地方 ^^
你們答案距離有點遠 ~~

歪歪 said...

一个地方?
在地球咯..=='

☆PaTrIck★ said...

我給了 Tips 你們就很容易猜到了 ..^^

lonely said...

在kukup

玉凤 said...

是小玻吗? 两个都是家里最小的,阿强又露“波”。

Tan YH said...

马六甲是吗?

玉凤 said...

你的马六甲怎样来的? 要解释一下!

Tan Y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an YH said...

居然每个人都认为阿良是在阿奇的家,THEN锦铭有暗示猜一个地方。。记得阿强以前有段日子也是住在马六甲跟SIENA胡搞。。所以可能性好像挺高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TrIck★ said...

那個地方你們每個人都有去過的....
別想的太過嚴肅 .....
搞不好我會給強導和良導扁...哈哈

☆PaTrIck★ said...

適當的時候我會公佈答案... 嘻嘻

玉凤 said...

给一点暗示好吗?猜不出啦!

☆PaTrIck★ said...

重點在強導 ~
用你的想像力,看看強導和周邊的環境猜猜看...
其實不難 ^^

陈芮漒 said...

阿良那张是在kukup拍的,你们有注意后面有一只“黑斑蚊”吗?还有我的老婆!

肯定阿良那张是在kukup拍的!

我还是要说,白导的格调太高,我还是抓没有球。

Tan YH said...

是不是厕所?

☆PaTrIck★ said...

提示:麻坡一帶....
去麻坡一定要去這個地方才算去過麻坡..

一個蠻著名的地方 ... O(∩_∩)O~

☆PaTrIck★ said...

既然都已給提示也不妨多給一個...

提示:香蕉

歪歪 said...

tanjung!!!
laokao!!你是说他们是lao kao!!

歪歪 said...

对不对??!! 是不是tanjung?!!!
哈哈哈哈哈哈..

玉凤 said...

去tanjong看老搞!!! 跟阿良什么关系?就是说他们两个像老搞,所以答案是Tanjong? 瓦老,这样想破头也猜不到了!!!

歪歪 said...

阿良像老搞~哈哈哈哈..

teh tarik said...

香蕉=tanjung=老搞=monkey=monyek=阿良=小舅
No taste. 不好玩....

teh tarik said...

good luck to everyone-昀,銘,凤凰台,漒水,环保大使..you all are the best. I like to your blog.

I'll be away for quite some time...Bye

Patrick, i can't wait for your answer. I will be frying soon....

歪歪 said...

who r u??teh tarik~~!!

玉凤 said...

To Teh Tarik, if you like your blog, welcome you to come frequently. Pls let us see your photo and you can be our friend. We are happy family and hope can bring happiness to you too.

阿密盛 ^_^ said...

偶来也!那个东西是要猜什么?作莫要猜老搞?
我觉得那两张最像的地方应该是那个变态32颗牙。

玉凤 said...

盛子到,答案就是Tanjong啦,为什么是tanjong? 因为他们两个像lao kao,想到laokao,就想到Tanjong。。。很奇怪是吗?laokao怎么会想到Tanjong? 应该想到动物园吗?你问你哥哥好了,我也莫明其妙!

said...

咳..出題人好像怪怪的..(=.=)東魏條的廢。

玉凤 said...

锦铭随便放一个这样废的帖都会这么多人参予,还不错呢!下一次记得不要在给人猜这样的东西了,不然没有人要hiu你!
Teh tarik好像很喜欢猜。。冻未掉!

☆PaTrIck★ said...

一想到 Tanjong, 就會想到去看猴子... 這不是麻坡景點之一嗎?呵呵

我都好奇爲什麽沒人猜 Tanjong ....
我的主題是離不開 ILTF 的 ...

我們的小時候還在那裡拍專輯!

能破 30 大關是我想像不到的!
這個時候還有如此成績還蠻安慰的!

Teh TariK 你好我是 Nescafe白導,很開心你來到 ILTF, 希望你也能和我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疯子 said...

服了你……
我真的想也想不到……
~~"

To Teh Tarik...
R u going to "fry"??
Fry what?

And one more thing, we have shown our pictures here to you, can you show yourself out?
I dun like people simply adding comment here.
If you persist to do it as anonymous, I will modify the comment system.. Or even, access authority control..

歪歪 said...

哇..难得白导第一次拿到那么多票房!!
恭喜恭喜!!

Caryn said...

WTH!!! Y call me “黑斑蚊”?!?!? 臭小舅!!! Herng!!! Oooo...wadever...nvm la...
Hu is teh tarik btw?!?!
Identify urself!
Unless...u r some kind of 捣蛋鬼 playing tricks on us...
O yup, lonely, how do u no da answer?!? should b 自己人larz...
~~~~~~~~~tatas 4 now!!~~~~~~~~~~~
will taggg gain SOON. >.<

疯子 said...

顶你进四十大关!:)

CC said...

这鸟帖竟然破四十?!?!哈哈~~我的羽球活动终于圆满结束了!累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