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凤凰台的热身作 --kukup游泳圈帅哥争霸赛

最新号外!
虽然白铁输了这场比赛,却让某杂志社看上!登上了杂志封面, 恭喜恭喜!


大家是否还记得kukup之旅,是不是回味无穷?当天还举行了游泳圈选帅哥比赛呢! 忘了吗?

现在让我来为大家介绍当天参加游泳圈帅哥比赛的几位帅哥。


嗨,我是谝号1的白铁--Patrick。




游泳圈帅哥一定要拿个游泳圈!




Hello,I am Malcom from UK, I am contenstant no. 2




嗯嗯。。我是编号3的猛男,锦泉。来罐啤酒怎样?






我。嘻嘻哈哈。。我是编号4的盛子到!



我是编号5的Robin!帅不帅?




最后的胜出的是谁? 大家知道吗? 就是。。。。





就是我啦!



真的有些难的。。。花了好多时间排版。。。请大家多多支持,下一次会推出更好的作品!

42 comments:

Tan YH said...

哇!!凤凰台的作品终于出炉了,我从昨晚半夜就开始排队买票了。。终于让我买到了第一张票。。好耶。。HOORAY !!

歪歪 said...

顶!!!!
我出出力顶!!
哈哈..

玉凤 said...

谢谢姐妹团的顶力支持! 希望你们多多买票捧场, 不够钱跟我拿! 哈哈哈!

玉凤 said...

为什么放上的照片一直跑去上面的? 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吗?

歪歪 said...

不懂叻..不然就是你写的字要重新编排!
就是配合照片,看图写故事咯..
因为那时我放的时候,照片也是一直乱掉..

Tan YH said...

就是这个问题使到林北贴到都堵澜。。很浪费时间,不懂强导或白导有什么高见吗?

陈芮漒 said...

想不到“凤凰台”的作品偷偷摸摸的在昨晚上映了!恭喜恭喜!祝演出成功!票房飙升!

玉凤 said...

这么难弄,难怪强导一直用旧瓶装新酒啦!

玉凤 said...

现在来戏院的人就我们几个,我看票房很难升了!

陈芮漒 said...

不会啦!你自己都买了40%的票,为什么会难升!你的作品比较少,支持率会很高的!

其实不会难弄的,你放图片的次序是相反的,你upload第一个图,他会出现在最后一个。所以你要放的第一个图,就要最后upload.明白吗!

不明白就买我几张票,我就会解释更加清楚!

你昨天放工后没有去看“叔伯面”第四集吗?

玉凤 said...

我就是等你不在了,才搞这个帖的,不然你又kepo帮我乱宣传,压力很大呀!所以放工后,看到你offline就赶快弄,都没时间看什么“叔伯面”第四集了!

歪歪 said...

superman出第4集嗎?
醬小姨的那個是第几集?

CC said...

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在这边很少看到阿超,阿阳,阿勇上来.
阿超=打game
阿勇=打game+看戏
阿阳=拍拖+驾车出门(由于不知道出去做什么)
多几天我看我要post我去redang的照片了!勾起大家想出去旅行的心情!呵呵

歪歪 said...

你是幫我拿表格了沒啊..?

玉凤 said...

谢谢你,泉导, 终于请到你光临了!

歪歪 said...

頂頂頂!!
大家怎麽都沒來頂啊?
阿陽,阿超,阿盛,阿勇~~~
來啊~~

歪歪 said...

再頂~~
^^

Tan YH said...

再看多一次。。哇!!百看不厌

陈芮漒 said...

你的宣传攻势没有什么成效哦!唉...我再买多一张门票独自欣赏。哇!好看!good!

疯子 said...

对不起六姨,我来迟了!
我顶!

等我突破地狱后,然你们看看 "Putrajaya Hospital" = Putrajaya Hell 的威力!

我从没看过政府医院能比私人的还够力!这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玉凤 said...

那些没良心的家伙给我记住,其实只是浪费一点时间上个网也不行吗? 他们到底忙些什么?如果忙功课还可以体谅,如果忙别的。。那就知道他们根本不珍惜这个网站。
阿环, 叫萱萱支持我阿哟哟一下,没有她的支持怎么行?

歪歪 said...

哎哟..那些..真不知在搞什么鬼..
太失望了..

陈芮漒 said...

电影院内冷清清的!是作品有问题吗?不错嘛!我觉得满好看的,否则都不会一直进来看了!可能要来个“加强篇”才能吸引多一点年轻人入场。这个作品其实是老少咸宜的,但票房就... ...唉!不说了,我要看电影了。哎呀!爆米花忘了买!

☆PaTrIck★ said...

鳳凰台的作品終於出品了,很意外這個爭霸賽好像只有銘泉盛爭奪寶座之位,其他的好像沒什麽看頭 ....
首先要感謝鳳凰台對肯給與那麼多的機會給銘泉盛 .... 其實我們很低調的!哈哈

★CaRoL☆ said...

凤凰台你好,第一次来就支持你了哦!
应该不算太迟吧!
O(∩_∩)O哈哈~

★CaRoL☆ said...

凤凰台,请问一下,这个帅哥争霸赛谁是评判啊?
为甚么样子有点呆的白铁会入围呢?
很不可思议哦!
O(∩_∩)O~ 呵呵。。。

玉凤 said...

哇,很荣幸请到CAROL给评语呀!白铁差一点就夺冠了呢!还登上杂志封面。我放给大家瞧瞧!

阿密盛 ^_^ said...

~~~我来也~~~
没空都要把空抽出来给你凤导,
有机会的合作一番,谢谢!
顶!不要顶坏掉就可以了!

玉凤 said...

盛子到也!酱才像话嘛,没有白疼你!

CC said...

我又来了.hiu~~今天终于考完这个礼拜的试了,读到天昏地暗的.考到心力憔悴的1说.可是.....还是不是很懂做!难道我变笨了!?!?不好意思,离题了.是咯,白铁言之有理,为什么只有我们这家参与.

Caryn said...

hello, ahyoyoyiyi 我来了!!:)
再接再厉!!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

Caryn said...

I come again to support you :0 hahaheehee

歪歪 said...

恭喜凤导突破30!!
靠电话通知果然还是有一点效~!
哈哈哈。。

玉凤 said...

谢谢大家的支持!
回答白铁和拳王:因为你们这家的人最on吗!什么都OK的。还有你妈妈会逼你们的,所以什么都有你们的份!

凤凰台 said...

这样的世道这样的票房已经值得欣慰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CC said...

对了,回:颖昀
还没买,因为太累了,忘记.哈哈.下个礼拜绝对帮你买到,因为这礼拜没回,留下来做点东西~~
相对其他家庭,我想还是我们的家庭能承载较多美好的回忆.因为我们以前常常会去旅行,时间久了,这些照片也成了成家成长的回忆了~~

said...

苏锐恒我来了!!!!
我特别来支持凤导!!!
我顶你!!!
哈哈哈^^

玉凤 said...

阿恒终于脱离那个整天给我们骂的group了!

陈芮漒 said...

哇唠!成绩不错哦!很多人顶你哦!

陈芮漒 said...

再顶一下,给你“40顺利”“事事顺利”

CC said...

恒来了!阿良呢?那个每次讲话很少讲重点的在哪里?哈哈

★CaRoL☆ said...

路过。。。
再顶一下。。。
虽然有些失望白铁没得奖。。。
可是好歹也有登上杂志封面,所以还是要一顶再顶的!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