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母親大人(三姨媽媽)生日快樂 ~❤


愛的母親大人生日快樂哦 .....時間過的可真快啊轉眼間媽媽又看到我們的成長了...嘻嘻(說好聽一點),很感謝母親大人把我們三個孩子養的身體那麼的健康,樣貌那麼的帥氣O(∩_∩)O哈哈~,雖然我們不時常見面,沒時常聽到彼此的聲音但是相信我們的那份感情永遠都牽著彼此... 感覺永遠都是那麼的近....
媽媽我愛你,我們永遠都愛你,我們一生一世都愛你....
LoveYouMum

↑↑媽媽你笑在心里我們開心在心裡 ^^↑↑

↑↑媽媽你的感動讓我們更加的愛你,因為你我們三兄弟才會那麼的幸福 ↑↑
↓↓我愛你媽媽↓↓
希望我們三兄弟的佳餚能讓你吃到我們給你的幸福快樂 .... 這是第一次破天荒我們親自下廚來效勞您母親大人^^
※大哥 (錦銘)獻上 +阿po炒米粉
※二哥 (錦泉)獻上 +阿po番薯湯
※小弟 (錦盛)獻上 +阿po番薯葉
媽媽如果不太好吃(不要hiam哦)哈哈 ....
這裡我要感謝我的老婆一直那麼的支持我,給與我那麼多的鼓勵讓我們能那麼圓滿的完成這次的生日聚會 !

最後要謝謝我們的兩位廚師 ★四姨 & 秋蓮(我老婆)★你們的鼎力支持及全力的 Support 我們 ... 謝謝你們哦 !

〓〓〓〓〓〓〓〓〓〓〓〓〓〓〓〓〓〓〓〓〓〓〓〓〓〓〓〓〓〓〓〓

這次是我和老婆第一次嘗試做 LUK LUK,如果有招待不周的地方及食物方面不足或味道不夠味還請你們多多體諒 ^^, 如果有機會我們會做的更好的 ^^...
對於那天的聚會我很開心,那天讓我覺得很有滿足感及成就感,看見大家吃的那麼開心我也很開心,最重要是這次沒有剩下很多食物,水方面也喝到清光,我個人覺得是個很圓滿及成功的聚會,雖然少了+五姨一家,小姨一家+但是還是感覺得到你們也在和我們一起 LUK 的感覺... 呵呵


四月份生日的成員祝你們生日快樂哦,天天都開心 !

※最後小弟要感謝四姨給我在她家舉辦這個聚會,真的很謝謝你!MmUak 親一個..
在最後也不忘謝謝阿恒那天的鼎力相助!

  • 所有的资料和图象均不得用于商业目的;
  • 所有的资料、图象及其任何部分都必须包括此版权声明
  • ©ILoveTanFamily +白導+

41 comments:

歪歪 said...

gd!!不错,不错!

歪歪 said...

是一个令人感动的作品~!
挺!!^^
哈哈哈..

陈芮漒 said...

我们真正的白导又回来了!

顶!

玉凤 said...

锦铭进步了,这个帖做得很感动,不像上次的无理头!

玉凤 said...

希望其他人也能跟锦铭学习,我们要对父母感恩,我们只需要花一点心思,就能让爸爸妈妈感动落泪。其实父母对你们的要求真的不多。

★CaRoL☆ said...

dear...你好厉害哦!
这个贴做的很棒哦!
我为你加油↖(^ω^)↗

★CaRoL☆ said...

说真的。。。
我相信你的母亲大人看到这个贴的话。。。
再加上你那些+肉麻+的叙述。。。
她一定又会感动到落泪的。。。
你这招赞啊!~\(≧▽≦)/~
O(∩_∩)O哈哈~

★CaRoL☆ said...

在这里真的是要很感谢四姨一家人给予我们的帮助,从场地到准备到超赞的招待服务,真的是非常的感激!
在此向你们敬万二分的谢意!
O(∩_∩)O谢谢!

★CaRoL☆ said...

当然我们也要谢谢大家的参与。。。
没有你们的参与,这次的庆生会也不会那么圆满落幕。。。
真的是很谢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哦!
O(∩_∩)O谢谢!

★CaRoL☆ said...

希望当天的luk luk还合你们的口味。。。
如果有什么意见请多多指教。。。
我一定会尽量改善的!
O(∩_∩)O谢谢!

疯子 said...

锦铭,我向你看齐!
三姨妈妈,生日快乐!虽然我不在现场,但是从这个贴,感受得到你的喜悦!:)

我的阿爸阿妈,我将来也会做得很好!
呵呵~至少像锦铭的酱,哦给?
别羡慕人家哦!=p

最后,再次恭喜锦铭,圆满结束!=D

支持,我顶!!
(虽然还在考试)

疯子 said...

再顶!

疯子 said...

不停的顶!

歪歪 said...

顶~!^^

玉凤 said...

能有你们这样的孩子真好,希望我的乐乐涛涛煎鱼,也能像你们这样乖和孝顺。我指的你们当然包括你酥狗丰一家!你们都很棒!

陈芮漒 said...

我吃到肚子这几天一直涨风,大便呈稀烂状且流血。可能这几天吃太多煎炸食物吧!

歪歪 said...

你那个是痔疮吧..?

Tan YH said...

好感动哦!!错过了这么珍贵的聚会。。。你们真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顶。顶。顶

Tan YH said...

再顶!!你们的妈妈真是三生有幸哦!!赞!

Tan YH said...

再帮你顶坡20大关!!

歪歪 said...

路过再顶下..
加油~!

Tan YH said...

最喜欢三姨一面哭一面吃的那张照片。。真情流露。。我看了都想哭呢

CC said...

我来了.妈妈开心就好了咯.真的要谢谢大哥大嫂的帮忙这次才能做得那么好.还有谢谢四姨一家人"租"地方给我们用.阿恒也帮了我们不少忙.还有还有.没有大家,这次聚会也不会成功!!!

玉凤 said...

母亲节谁有回来?可以再搞一次,这次一定要有蕹菜!才会luk得爽!

玉凤 said...

多一点油条,还可以弄一点沙嗲,。。yammy!

玉凤 said...

对了,在这里祝福最亲爱的玉友: 生日快乐!你今天收到花了,刚才从电话里听出你好开心!我好几年都没收过了。你是最幸福的了

CC said...

很多idea都是大嫂想到的.大哥這個大嫂真是找對了.哈哈~~

玉凤 said...

阿泉,那你也要找这样才貌双全的老婆呀!那你妈妈一定更开心!

歪歪 said...

到时,每到什么母亲节,生日..
三姨妈妈一定一直很期待今年又有麽花招了~!哈哈哈..

歪歪 said...

顶到30大关~~!!

☆PaTrIck★ said...

坡 30 大關了... 這是白導第一次得到如此佳績 ....呵呵!
給風的話:
無論做生日或其它特別的日子只要出發點是爲了父母就是對他們最好的感動.... 我們所做的并不是為了要炫耀給大家看純粹就是爲了母親大人...
所以表弟表妹不要有比較的心態^^
只要是為自己父母所做的他們必定會很開心 .....
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無論無厘頭,感動,溫馨,及傷感的作品都希望陳家的大大小小都能積極參與這個部落客... 把它搞的有聲有色 .....

我還是很謝謝大家 ↖(^ω^)↗

CC said...

我想說的是....林大哥.你的字體能用普通一點的嗎?看到我眼睛都痛.哈哈.

母親節不知能不能回来.因为林伯的考试也来了.如果要办的话,大家得出点budget,食物会更多样化.

没办法,我没什么经济能力,只能出帮大哥出点小钱.多数的钱还是大哥大嫂那边包到完.如果要办的话还是大哥出到完他的血应该是喷到完.哈哈~~

回六姨:这次惨了啦.很难找到那么好的叻!我压力很大!都是大嫂惹的祸.一直"挑逗"我老母神经.害她爱这个媳妇爱到要死.

玉凤 said...

阿泉,为什么你每次给comment都让人喷饭??还以为你要写什么好料,原来是叫你koko用普通的字体。。。晕倒!

歪歪 said...

挑逗..?
好暧昧的字眼....
哈哈哈..

CC said...

顺便讲一点.care肉的打字pattern很多.表情符号真是够多pattern的.+_+"

歪歪 said...

很会嫌人啊这个阿泉koko.....=='''

Tan YH said...

阿泉“酸”人真是一流的,很少东西可以让他看得顺眼。。。我看可以让他看得顺眼的女孩子应该也是没几个!!泉啊。。眼光放低一点,我们OK的,不会“酸“你的另一半的啦!!敢敢带一个回来看叻!!

歪歪 said...

问题是..我们不酸..
阿泉koko应该会先酸..
哈哈哈..

歪歪 said...

顶,顶,顶!!

歪歪 said...

顶进40大关!!!!
恭喜白导首破自己的记录!!
恭喜恭喜!!
哈哈哈..

Caryn said...

顶顶顶顶顶!:D